close
豆豆早上五點多把我叫醒,說要尿尿,於是帶著睏意去廁所
我怕豆豆上課時吵鬧,又帶他睡回籠覺
直到八點起床,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力豆腦運動課就像幼稚園上課,我還聽到一個小孩說
他喜歡上力豆的課,幼稚園不好玩 (噗!! 是有這麼棒?!)



很慶幸我在彰化下單,可以享台北沒有的福利
我要去台北上課也是可以啦!! 但只有父母講座
中部門市空間大,可以親子一同上課,一樓有父母的教具運用教學
所以父母可以兵分二路,一個陪小孩,一個聽講



AM8:30到門市先報到,老師給我一張上課證,下次上課會再給豆豆識別證
腦運動課是每月的第3個禮拜六,上課前幾天會通知,詢問是否要出席
如果沒出席,力豆會寄上課內容光碟,好貼心的服務

↓門市到處都是泛亞的書,玻璃櫃是力豆的教具


這次父母腦運動課主題是"認識排序概念與圖像記憶"
要帶第二階段教具"恐龍",但我沒去上,我比較想看豆豆上課情形


第一堂:美術音樂秀創意 - 誰比誰厲害




爬到4樓已經開始上課,我很後悔跟豆豆一起坐進去上課
因為我一進去,豆豆就不太專心,一直黏我,一定要有人陪
下次要試著讓他自己跟小朋友一起上課



因為我想拍照,換老公接手,邊上課邊吃草莓三明治


第二堂:English Is Fun 真有趣 - Shake Your Bady



上美語課囉~ 老師們唱唱跳跳,好HIGH唷~
這包裹的美語書,就是兩位小朋友拉的布條
反過來是身高尺,我在家裡有擺出來
豆豆沒事兒就靠著,說他在量身高



慢慢進入狀況,乖乖坐在把拔腿上



聽老師說,這天人特別多,整個4樓快爆掉



要小朋友站起來動一動,Shake Your Bady



豆豆不知怎的,突然跪趴在地上,害羞?!



看到大家跟著老師做,豆豆好奇的一直盯著人家



開始進入狀況........(探頭~)



人家都feet完了,他還在feet,慢半拍


第三堂:數位學習圖卡第二階 - 兒歌(烏鴉和小鴨)



開始唱唱跳跳囉~
老師把小朋友分為兩邊,一邊是烏鴉ㄚㄚㄚ,一邊是小鴨呱呱呱



老師在選隊長時,小朋友都好踴躍唷!!



豆豆害羞滴躲在把拔後面



還給我玩起來



是有這麼害怕被老師點到名?!



開始東摸西摸不上課,正好休息5分鐘,不然我看豆豆要開溜了



就是牆上這三張造型海報,之前想跟業務買
但他說已經沒在賣,要看庫存有沒有,可以送我
都過這麼久了,顯然庫存是空的



休息時間,老師沒閒著,準備別的東西



小朋友好乖阿!! 排隊上廁所


第四堂:邏輯推理我最行 - 多少錢?(實際操作)



休息一會兒,又收心了



我在一旁跑來跑去,東拍西拍
突然發現我消失在人群中,跑出來大喊"馬麻",真尷尬

↓老師正在講解待會兒要進行的實際操作


力豆真的太用心了,免費課程完全不馬虎
他們為了教小朋友金錢觀念,老師們捐獻好多小禮物,讓小朋友體驗購物



轉站到一樓演講室,其他老師已經佈置好商店



小朋友不會穿鞋,老師馬上蹲下去幫他穿



排隊進演講室,不過人實在太多,被堵在門口



這小子突然跪在地上,真欠揍



一個小朋友有20元



豆豆拿到錢,超開心



每個東西價錢不一,也可學到算數、價值觀
一開店媽媽們瘋狂湧入,究竟是百貨公司超低折扣,還是小朋友在購物阿!! 哈哈~

左上角紅箭頭指的老師,就是我的業務



每家店生意都很好,老師們還會叫賣拼生意,真好玩



人實在太多,購物就交給我
老公則帶豆豆到旁邊的力豆屋玩教具



當初來門市,江老師就是帶我們來這間介紹
豆豆一整個非常鬆懈的玩起來,對力豆充滿好奇



一旁公佈欄,貼著教具的多樣玩法




老公教豆豆用教具



豆豆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一子化會碰到的問題
什麼東西都以為是他的,正努力在糾正中,不知馬麻們有沒有什麼方法



我手腳太慢,沒得選擇,就隨便選了這三樣
因為老公晚上沒睡好,我們就回家了



話說,光筆真方便,放著內建音樂,豆豆開心跟著唱

期待下次上課,豆豆實在太少接觸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