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來了!! 送來了!!

多等了一天,終於送來了,我還多等了一個下午
剛好有噗媽在問圖卡,就打給江老師,請他報價,我們小聊了一會兒掛掉
PM3:00江老師打來問貨況,始終沒送來,真是漫長的等待
就這樣我又跟他聊起來,江老師真的很好聊,又很親切
他從事幼教業也有一段時間,雖然還沒結婚,卻非常瞭解小孩
也會跟我分享幼教經驗,會教我遇到什麼狀況,該怎麼教導小孩
我們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突然門鈴響了!! 終於來了!! 隨即掛上電話



泛亞有專門的物流中心,北中南都有,所以商品有問題,都可以盡快處理
我看搬運工人跑了好幾趟,天氣又熱,覺得他好辛苦唷~
三階段一次寄送,真的很爽快,都把我家客廳裝滿了,總共有15箱



數量實在太多,不知從何開始
只能等晚上,豆嬤把豆豆帶回去,我才能專心整理
我先拿光筆給豆豆玩,光使用說明書就玩了很久
說明書有附計算機跟鋼琴鍵盤,還可以選各種樂器

晚上趁豆豆不在家,盡速滴整理,但還是被一些書吸引
邊整理邊翻,每本書都有巧思,實在太好玩了
期待豆豆愛上力豆力豆,7/16有腦運動課程,希望可以成行
這樣可以加深豆豆對力豆力豆的興趣
說真的!! 沒有像巧連智跟小太陽的DVD,這個興趣,真的要靠父母培養
有沒有用心,小孩身上看的見,我想這也是力豆的好處之一
才不會用DVD打發小孩,更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
再套一次泛亞總經理說的話 - 祝全家因力豆而感到幸福

來分享我整理時,有翻過的各分類內容..............

(一)數學邏輯



以桌曆造型設計,可以用來情境佈置力豆屋



翻開第一頁,中間有人物磁鐵 (心想怎麼只有一個?!)
照著指示小女孩要坐第一位置



翻開第二頁時才瞭,翻一頁多一個人物,按照各種指示坐在位置上
兔子要坐在第7個位置.....
小豬要坐在兔子的前面......
貓咪要坐在最後面............

學習重點:序列概念



這一本就是七巧板,跟我上月買的七巧板圖畫書類似,多買了!! (嗚~)



學習重點:邏輯推理、圖形概念



這本是尋寶遊戲



左上角會有提示



平平手上的地圖



找到提示的地方,就可以得一塊拼圖



收集到4張拼圖,看拼好是哪一張圖,就是提示寶盒的地點



寶盒在公園噴水池

學習重點:圖形概念


(二)自然生態



很特別的翻頁設計



毛毛蟲被螳螂吃了



螳螂被青蛙吃了



青蛙被蛇吃了
像這樣的繪本沒有字,加上光筆多了趣味性
有些父母不知怎麼陪讀,也可以靠光筆學習

學習重點:認識食物鏈



這個主題好逗趣,竟然討論起是誰的便便

學習重點:觀察能力



這一冊是"當我們住在一起",這也是書唷!!
共有三種動物:火蟻、獼猴、蜜蜂

學習重點:認識動物的社群、組織


(三)生活美語



這隻叫甜豆

學習重點:認識星期



左邊是米豆/右邊是毛豆
這三款造型書是一定要拿來用情境佈置,好可愛!!

學習重點:學會應用Let's take turns/認識慶典中常用的句子跟單字


(四)創意繪本



繪本類都是平面書



書裡有各種表情,拉眉毛、扯耳朵、吐舌頭.....



也有哭的表情,不知怎的,豆豆很喜歡點哭聲

學習重點:認識自己的臉


(五)生活常識/情緒表達/生活美學



這分類也都是平面書,所以用影片來分享,這本是"假如我承認...."
光筆的音質很好吧!! 書裡也加了很多音效,如門有開門聲、水壺有燒水的聲音......等

學習重點:瞭解誠實的含意




教具收納盒出乎意料的大,教具是配合數學邏輯習作簿使用
很多教具都看不懂,只好跟著豆豆學習




增加孩子興趣的最大功勞,非光筆莫屬,書的每個地方幾乎都可以點 (除了布書)
泛亞製作力豆力豆,真的很細心,每個細節都有驚奇跟巧思
當初聽到力豆力豆完全是台灣出版的教材,超驚訝的!!
不論是畫風、製作理念都好完整,但願豆豆也有不錯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