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事隔一個禮拜,我們又來中正紀念堂
不過這次帶了飼料,要來餵飽這堆鴿子
牠們應該都不會餓著,一天不知有多少人來餵
每隻都肥嘟嘟,還真幸福啊~



豆嬤教豆豆手攤開拿飼料餵鴿子



跑到豆豆屁後吃飼料,這天鴿子好像很餓,飼料一灑~ 秒殺!!



我也來一張,都是我在拍



豆豆在跟鴿子搶食物




學鴿子飛



豆豆真的狠搞笑,竟然在學鴿子走路



我故意把飼料往豆豆那邊灑,蜂擁而來滴鴿子



飼料餵完了,豆豆在地上撿了一顆豆子



他就一直拿在手上,捨不得丟



我叫豆豆手舉高高拿豆子



現在有沒有很好控制,都聽的懂人話喔!! 哈~



做假動作要丟,直到最後一刻他才丟給鴿子
餵完鴿子,我們到附近的228和平紀念公園



豆嬤看到牛,就把豆豆抱上去
也不知能不能坐,趕快拍一拍,就把豆豆抱下來



結果豆豆沒坐過癮,跑到對面的另一隻牛
說要上去,他把牛當跳跳馬在玩



難得牽牽,趕快拍一張



豆嬤要求拍照,吼~ 都是你們在拍,我也要啦!!



豆嬤買了他很喜歡的白砂糖餅,這家是老店-老牌公園號
在228和平紀念公園正門口對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號)



另外買了蔥花長餅給豆豆吃
這小孩跟大爺一樣,餵他吃,還給我翹二郎腳



走到這裡看到奇景,爆多隻的麻雀
黑衣的老先生在餵松鼠、麻雀吃飯
看來應該是都固定在這裡,麻雀跟松鼠根本不怕人



我拍的這段,也太動畫情節,最後還來隻松鼠的剪影



麻雀好像有風掃過的落葉



看到這麼多,感覺有點噁



樹上也停留好多鳥,讓我想到"小鳥3號"這部卡通



老先生一直在餵松鼠,松鼠看到豆豆,以為要餵食
豆豆好可愛,直囔:抱抱~



第一次拍松鼠這麼清楚



竟然想學松鼠爬樹,真是好傻好天真,哈哈~



超開心,巧遇這場景,豆豆跟松鼠最親近的接觸
我一直捨不得走,但豆嬤要回家煮飯,所以只好肥家
今天動物緣真好,鴿子像餓好幾天,一灑飼料就蜂擁過來
然後看到像落葉的麻雀,又近距離的看松鼠,我想做夢都會夢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