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難得今天PM10:30說要睡覺,因為豆嬤還在我家
我就抱著豆豆搖阿搖,突然說要進房間睡,豆嬤只好回家
結果這小子玩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抓著巧虎玩不停,最近開始會自言自語
而且會穿插一些我平常跟他講的話



這....這.....這小子一直抓著巧虎狼吻,真不知去哪學的
還跟巧虎說:親嘴嘴~ 親嘴嘴 (該不會是偷學我看的韓劇吧?!)



硬把巧虎塞在鏡頭前說:巧虎拍照 (這樣是怎麼拍)



竟然還給我假睡,笑死我了



睏了嗎?????.............



昏~ 還沒睏!!
然後又抓了另一隻巧虎玩



你是在餵奶喔?! 抱著兩隻巧虎入睡

(老公請看到最後)


這小子竟然還摸巧虎的ㄋㄟㄋㄟ,然後又把我跟他說的話,對巧虎說
豆豆三不五時就偷襲我,我就會跟他說:你在幹嘛~ 羞羞臉

玩了30分鐘,後30分鐘我就假睡不理他,他就自言自語到睡著

話說,老公有五天不在家,所以最後叫豆豆跟把拔說晚安
第一天和豆豆兩個人睡時,我一直跟豆豆說,沒有把拔床是不是很大,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老公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