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去看牙齒,順便問護士豆豆何時塗氟
剛好五月就半年,所以今天洗牙齒,順便帶豆豆一起這次跟第一次塗氟一樣,選上午11點
結果到了診所,一整個失算,人好多!!
本來還想說,這個時段比較沒人,護士可以幫忙照顧
心裡一直在盤算,等等要怎麼辦,甚至有想改時間
等到豆豆已按耐不住,還沒輪到我
決定先帶豆豆去附近7-11寄件,順便看他想買什麼
塗完氟給他一些獎賞,回到診所沒多久就換我了

我坐上診療椅後,兩個護士馬上跟豆豆玩起來
拿起一袋氣球給豆豆挑,玩沒多久,護士還是要工作
就稍稍離開去忙自己的事,我還在等診中,就看到豆豆一直走來走去
心想應該在找我,我揮了揮手,他才看到
看到我後就黏上了,只好抱到我身上坐著



診療中,護士吹了兩個造型氣球給豆豆
豆豆說狗狗是葡萄,護士還跟他爭是狗狗,我心裡一直偷笑

牙齒洗好後,馬上換豆豆塗氟
說真的,不同醫生真的有差,上次那個醫生很自然的就讓豆豆躺下
這次這個醫生比較年輕,有點硬來的感覺
所以豆豆有小小掙扎,後來因為跟他說是草莓口味
讓他舔了一口,他才乖乖給醫生塗牙齒 (豆豆很愛草莓)

回家途中,豆豆一直開心滴比著牙齒說"草莓"



去年也摺了鸚鵡給豆豆,尾巴被豆豆"咬"破了



另外一隻貴賓狗,回到家,豆豆突然衝到我旁邊
抓著它的尾巴說"檸檬",有夠搞笑!! 小孩的想像力真有趣

我在想下次幫豆豆塗氟,還是選一下醫生好了
固定一個醫生應該比較好,以防未來治療牙齒,對熟悉的醫生也比較有安全感



 
【紀錄】豆寶貝第一次看牙醫塗氟(1Y9M27D)


傑出聯合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70號
預約電話:(02)8985-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