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經紀公司通知有兩個奶粉試鏡
一家是味全奶粉,條件要比手指給寶寶看,會唸One、Two、Three
雖然豆豆會唸到5,但不會看著手指唸,就放棄了
另一家試鏡,本來還在猶豫,因為有點遠,加上要自己帶豆豆去
跟豆姑聊到試鏡,剛好休假沒事,於是就衝啦!!
我們提早30分到,工作室還沒開,就在附近小公園玩



不熟悉的溜滑梯,豆豆都不敢溜,這點個性從小就看得出
只做有把握的事,這樣的個性有好有壞
連吃東西也是,只有吃過的東西才肯吃,問題是你哪樣東西不是從第一次開始的
所以每次都要用誘導的方式,讓他嘗試新東西



很喜歡隔著透明窗玩,在豆嬤家很喜歡把自己關在陽台,隔著玻璃門叫人



他自己玩無聊,一直叫我上來跟他玩
阿....阿......阿可是上面寫限重30KG,萬一你老母把遊樂器材搞垮,就糗了我



你在柵欄裡看啥勒??



豆豆OS:心愛ㄟ~ 哩那ㄟ阿咩來



哇哈哈~ 這椅子也太美了,拍起來真有FU



快三點嚕!! 豆姑馬上把豆豆"扛"走 (豆豆玩到欲罷不能)
這公園超美的,很好拍照說,只是在馬路旁,遊樂器材都是灰塵



走回工作室已經開門,多了一位小豆豆兩個月的底迪
他一直想抱豆豆,豆豆現在變得很慢熱,所以一直閃
但他心中明明就一直想跟底迪玩,這張就是偷偷又溜回他旁邊



試鏡前,先讓他熟悉環境,滿場亂竄



之後又溜到化妝間,ㄟ.....上鏡前,想要梳妝打扮嗎?!



隨後玩起這東西,他對這類數學教具好有興趣
之前信誼業務就是一直陪他玩這類教具,玩到我要走,還捨不得離開



豆豆滴"有影手"!!



工作室外的小造景,豆豆指著裡面說魚 (裡面沒有魚)



差不多三點半開拍,底迪先開始,他一整個超穩重
拿著籃球可以變換好多動作,動作當然不是刻意的,而是小孩子自然流露
不過要換學習杯給他喝時,一直不喝,緊盯那顆籃球不放
後來攝影師說先換豆豆,小孩子就是這樣,會執意要一個東西,不然什麼都不要
在看底迪拍照時,豆豆超安靜的,讓我有點擔心會怯場
我就在一旁不斷灌輸,告訴豆豆他們在做什麼,等等你也要做之類的



一開始豆豆還沒進入狀況,攝影師拿寫有豆豆名字的白板要拍
豆豆以為要叫他拿,一直伸手去拿,不過至少豆豆願意坐在椅子上,我慢慢比較放心



攝影師拿了一瓶裝豆漿偽裝牛奶的學習杯給豆豆
豆豆一整個"牛飲"起來,是牛飲喔!! 不知是有多渴
底迪在拍時,我看到他們裝豆漿,一度還擔心豆豆不喝勒!!
豆豆很快進入狀況,邊喝邊笑給攝影師拍
他們要豆豆把手舉高高,用灌的姿勢,他就馬上做到,深深感受......豆豆長大了!!



總共有兩個人在拍,有時一人在拍,另一人逗小孩

側拍沒有很多張,大概就網誌放的這幾張:



最後一張,我要感謝巧虎,哈哈哈哈哈..............
這招真是太好用了,這是巧連智啟蒙版教的小遊戲
像我們玩的"密咬雞"(台語),只是英文版是說"Peek-a-Boo"

話說,我有被豆豆的表現嚇到,他比我預料的好太多
我完全沒想過入選的問題,純粹就是希望累積各種經驗
相信未來對他來說,都有不錯的幫助
就像茂福委員講的,一方面父母也可以了解小孩的能力,他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最後走台步錄影就完成了,第一次我靠他太近入鏡重拍,第二次一走馬上ok!!
結束後,我超開心的,開心發掘到從未見過的豆豆

回家途中肚子餓,買了一些小東西吃,豆姑五點離開
我和豆豆累癱,睡到七點才起床出門覓食
買晚餐又順便逛了一下,今天過得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