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去年中,幫豆豆寄了兩張照片給茂福傳播,甄選第14屆兒童模特兒
11/15收到通知信可以免費試鏡,但一直拖到今年2/12才有時間去



因為家離茂福公司不遠,小姐要我們AM11:00報到
才不會跟中南部前來甄選滴小朋友擠,不然會等很久
於是我們很早就出門,第一個報到,豆豆一進來,馬上衝到小舞台



原本是甄選第14屆,但因為我太晚報到
1/28已經舉辦授證典禮,所以豆豆變成甄選第15屆



茂福裡的小姐,先幫豆豆拍照,四歲以上要表演錄影,甄選年齡是0-12歲
初選從4萬多人挑出400多人,最後試鏡挑出100人
看起來很多,但0-12歲如果各挑10人,就120人了,他說公司比較缺男生



我們第一個進去和台灣兒童模特兒評選委員會的委員面談
他就是操縱寶寶 IN & OUT 的最大關卡,還好這天豆豆心情很美麗
豆嬤前晚還專程打電話,提醒要讓豆豆睡飽,我也非常慎重帶豆豆治裝
委員在跟我們說明此模特兒評選時,豆豆一直學他說話
當我看到他在評選表蓋章時,心想.....難道豆豆評選通過?????



接著要我們去找另一位小姐,這才確定,豆豆真滴評選通過!!!!!
這意謂著豆豆多一個新身分"兒童模特兒",同時也成為"茂福童星家族"的一員
模特兒跟童星的差別在於,模特兒主要是走秀、平面拍攝,童星就是電視上表演的囉!!
聽說電視上的童星,幾乎都是茂福挖掘培育的,模仿蔡依林的小朋友也是
電視劇八點檔天下父母心、夜市人生、妻子們的戰爭.....等,幾乎都是茂福童星
不過我沒期望這麼大啦!! 我主要是想訓練豆豆的台風

評選通過後,豆豆資料必需留下英文名字
從很久以前就跟老公講過,他取了幾百年都沒消沒息
就這樣被迫下,取了Leo這個名字,真是簡單又好記,哈哈!!
老公之前有大概找過,因為希望開頭是我的姓氏發音
中譯獅子座,也希望他有獅子座的領導能力,中文名字也有此涵意



聽小姐解說時,豆豆開始坐不住,Woo就先帶豆豆在外面玩



走出辦公室,已經有5-6個小朋友在外面等
換小哥哥表演,豆豆突然很好心拿玩具給他,你是想搶版面嗎?!



跟豆豆玩的小朋友,長得好像混血兒
比豆豆大幾個月,很好動完全不怕生
他的父母都有點年紀了,聽說本來不想生



你們在交談嗎?



真是滴,每次都趴在地上玩車車,很髒勒~

評選通過需要繳交3張照片,但小姐要我帶5-15張
我就硬是挑了24張近期拍的照片,頭小約一塊硬幣要帶3張以上
他本來挑四張,後來說太多張沒用,還我一張,最後挑下面這三張

↓東京迪士尼


↓彰化婆家門口


↓三重交流道下公園


我有偷瞄評選表的評語:外型極佳,活潑大方
說明活動的那位小姐還說,豆豆很像他們以前一個頗有名氣的童星,但我不認識
接下來就是等8月or12月的授證典禮+主題走秀,希望豆豆走秀時不會怯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