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10年的兒童節休假,100年再次展開
我這7年級前段班,還算幸運,有放到兒童節
今年兒童節氣氛特別濃厚,也許是豆豆大了,我比較注意
剛好有噗媽分享此活動,馬上載入頁面報名,不然晚了鐵定額滿
因為每場限定20對親子,所以更是要快!!


信誼直接在親子館門口報到,聽說有現場報名,難怪前面幾個馬麻在填資料

話說,這天我丟稿,明明是PM2:00報到
我不知怎麼想的,一直認為12點要出門
加上這天下雨,心情很差,偷偷氣我老公動作慢
本來要搭捷運,我卻一直以為遲到,搭計程車飆去



報到後,給了這兩張,一張是活動闖關卡
一張是優惠卷,離開時豆豆愛睏,吵著要回家,就沒去門市逛
共有5個關卡:小小蘿蔔園、交通工具小拼圖、平衡冠軍王、寶貝釣魚樂、小太陽商店街



趁活動,信誼在一旁擺了攤位推銷,這次又被燒到"圖畫書視聽之旅"
上次在書展訂小太陽的訂閱禮 - 雪人,豆豆超喜歡的
之後我就一直在找這類的繪本+DVD動畫
經過他推銷,才知道"雪人"是這套書裡的其中一本 



PM2:15 到6樓活動教室,豆豆先挑戰"平衡冠軍王"
手要拿著勺子,裡面裝一個布偶,不能掉下來



YEAH~ 順利挑戰成功



一樣要拿著勺子裝布偶,但豆豆不拿,只好就這樣過了



第三關溜滑梯,豆豆已經可以自己玩溜滑梯了



再來,闖關"小太陽商店街",每個籃子裝一個題目卡,把圖示的物品放進籃子裡
共有三間店:麵包店、水果店、玩具店



圖形比對這關,對豆豆來說,完全難不倒他



也知道要放回正確位置



順利挑戰成功!!



麵包做得太可口,忍不住想吃,哈哈~
豆豆還沒闖關完,袋鼠豆豆現身了!!



超大一仙的,但動作卻很靈活,我覺得比巧虎可愛說~



豆豆非常專注,但跳舞時,開始害羞
似乎慢慢看出個性,真的就是摩羯座 - 悶燒~ (跟馬麻一樣,哈!!)



真是滴!! 要開始跳舞,豆豆本來想衝過去,竟然被Woo攔截
之後就一直坐在把拔懷中,叫他去前面,就不要了



一堆小朋友開心跟著跳,多希望豆豆也在之中



袋鼠豆豆帶動唱結束後,給大家合照,我就去排隊,豆豆繼續在商店街買東西



一直讓他著迷的溜滑梯,豆豆有乖乖排隊,不過還是要提醒他
結果藍色衣服葛格坐在溜滑梯上,不想下來
大家就一直等他,這時豆豆突然走到前面,叫葛格"走開"
噗!! 真尷尬,因為後來他馬麻有催他下來,豆豆可能是學他馬麻



嘿嘿~ 排到了!!
大豆豆你好可愛阿~



袋鼠豆豆離開時,動作超搞笑的
橫著走進去,邊招手,後面還有人幫他壓耳朵
大豆豆進去後,豆豆一直找他,指著門說"裡面~裡面~"



挑戰"小小蘿蔔園",豆豆一直把蘿蔔塞進洞裡
後來玩一半就跑掉了,跟我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真欠揍~)



跟他跑了幾圈,終於定下心繼續闖關



因為豆豆還不會玩拼圖,我先拼到剩最後一片,再給他拼
豆豆也沒啥耐性,試了好久幫他推了一把才完成

最後就差"小小蘿蔔園"沒蓋章,一個志工看豆豆不想玩了
就帶我們到一樓換小禮物,豆豆又說要上去玩



一直不玩的蘿蔔園,最後還是玩上癮



硬要把蘿蔔塞進洞裡,收成時還拆台



依舊最愛溜滑梯,玩到三點豆豆愛睏說要回家,等不到下一場PM3:20的大豆豆
到一樓兩個業務又把我們包圍,雖然說我真的很喜歡那套書
但不可能去個兒童節活動,隨便就敗了一套書回家

我們搭捷運回家,業務告訴我們搭"中正紀念堂站",走過去還滿近的
途中看見一間很有趣的雨傘店,招牌寫著大大的字 - 晴天打折,雨天沒折



豆豆滴闖關卡,蓋滿嚕!!



兌換的小禮物,雖然.....真的很小,不過豆豆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