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就說好要來這吃,會大老遠跑到板橋
主要是金主選的餐廳,我妹男友突然說要請客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他準備要跟我妹求婚,不過我妹總是說現在不可能
讓我覺得結婚真的要衝動,不然就是要有"人"推你一把
我就是被推一把,哈哈~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是未婚吧?!



這家極鮮每次看到,門口都爆多人(夾雜在人群裡的Woo&豆豆)



還特別設置等候區,左上角有號碼燈
聽我妹說,上次沒訂位,他們足足等了兩個小時,也太恐怖了
要是我馬上放棄,真佩服他們



豆豆原本乖乖給Woo抱著,後來也耐不住性子,在門口東跑西跑
訂位也等了15分鐘,進去一片廝殺,裡面東西很齊全,什麼都有
我們在30分鐘前戰火趨緩,其餘一個小時半都很忙,忙到沒時間拍照



難得的兩人合照
在最後的30分鐘,我偷偷拿出跟麵包店要的蠟燭
去蛋糕櫃選了一片黑森林,偷偷滴~偷偷滴~插蠟燭
小蠟燭超難插的,一直無法固定在底座,好不容易弄好
正要走去座位時,邊走邊點蠟燭,結果我媽突然從人縫中走出
我嚇一跳,被識破了,我媽說看我在那邊,不知在幹嘛,就跑來看
噗!! 我的行蹤有這麼詭異嗎?! 竟然被發現不對勁
不過我媽還是有驚訝到,一直問我去哪拿蠟燭,硬是不說,哈~



雖然生日蛋糕有點空虛,但對當時的我們可不一樣
因為大家肚皮都快撐破了,我媽吃飽後,還狂嗑蛋糕,我跟我妹互看尷尬
結果豆豆迷上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我媽都吹完蠟燭
他還一直要求重來,前前後後不知唱了幾次



豆豆什麼都沒有,只好獻吻給阿嬤



後來我媽把蛋糕切成小塊,一人吃一口



按慣例拍張大合照,請店員幫我們拍



休息片刻,到處走走晃晃
豆豆看到派大星一直說"寶寶",不過這天起,已經知道是派大星



是有這麼愛寶寶阿!! 還牽手合照
話說,豆豆一歲時,我還不排斥給豆豆看海棉寶寶
但等到他進入模仿時期,某天看到海棉寶寶一直尖叫,他也跟著學
從那次我就不主動開給豆豆看,但豆豆始終忘不了海棉寶寶

最後,當然要感謝未來妹夫請客 (好希望我妹趕快結婚,暗示~暗示~)

結語,姆 媽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