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頭皮又癢了................


算算我大概有6年沒染髮,那陣子開始流行黑髮
我為了髮質柔順,於是也開始追求黑髮
這6年其實頭皮有癢過,原因是......懷孕看起來好老氣
生完餵母奶,爬了一些文,大家還是對"哺乳染髮"有迷思
就這樣一直忍著頭皮癢,還真能忍吼~
豆豆目前已很少喝母奶了,有時晚上老公幫忙哄,連奶都不用喝
於是......嘿嘿嘿.....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卒仔,不染髮某些原因是"婆婆",我怕他不喜歡會唸
但!! 不管了啦~ 女人愛水咖重要,總比未來打入冷宮、休妻好

花王泡泡染本來要在網路買,結果蕾蕾媽說價格比小康便宜一點點而已
ㄘㄟˊ~ 我還以為一盒很貴勒~



在小康考慮了好久,店員死守在旁邊(小康真的很怕被人搶,每一家都降子)
還沒看到色卡前,是考慮摩卡橙、栗子棕,因為不想染太淺,太概就選這個色階
最後挑了以前我一直很想染的顏色-亞麻棕色



順便又買了極潤乳液,因為上次去日本只買到一瓶化妝水
說到日本,很慶幸當時沒買花王泡泡染,回台沒多久就上市了
另外小康送了好多贈品,買兩樣物品,送的比買的還多,那條辮子髮圈是花王送的



小小離題一下~
之後又去全家寄東西,才發現有賣"天津甘栗"
去日本買的天津甘栗除了包裝不一樣,產地也是在中國河北
不過吃起來好軟,沒有日本買的好吃,豆豆沒一會兒功夫就吃完嚕



打開包裝第一個念頭,染髮劑怎麼這麼少?!
哪知~ 我用到最後還剩1/3罐,早知就等老公回來一起染
(他頭髮比較少,所以1/3夠了,哈哈.......)
最後我死命滴把所有泡泡往頭上ㄍㄡˊ~
(感覺好好玩,軟綿綿的泡沫)
因為太久沒染髮,我停留將近一個小時
到最後泡泡變成綠色,真嚇人,該不會染成綠色頭髮吧?!
洗完頭髮,我一照鏡子,心裡挫了一下,顏色超明顯
因為我不想染太淺,原因如上,我很平靜滴............把頭髮吹乾



吼~ 是要嚇死我喔!! 還好顏色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不過跟黑髮比起來,真的差超多的,花王泡泡染超讚的!!
上色很均勻,頭髮不會澀澀的,感覺比我黑髮還柔順,而且髮色超有光澤



頭髮吹乾後,照鏡子的第一個想法..............瞬間變年輕了
OH MY GOD !! 太神奇了,髮色真的很重要
我媽很點點點,他說變年輕又怎樣,身材才需要變一變



頭髮近照,顏色確實有點綠綠黃黃的亞麻色
因為有棕色,整體看起來,稍稍偏紅
不錯!! 這顏色我喜歡

題外話,老公回到家,馬上看出我變髮
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是要染給誰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