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東京→自由活動→羽田空港→台北(松山機場)


一早起床,打開窗戶才發現,可以看到天空樹(東京新鐵塔)
吃完早餐,在附近全家想再撈看看,有沒有可以帶回台灣的東西
這邊店家幾乎都是AM10:00開門,但我們10點就得走人
有個團友看到十字路口那家菓子店有人進去,馬上通知大家
結果應該是老板或店員,準備開店,但始終不開
終於!! 飯店下的超市開門,大家迅速掃貨



導遊深怕會遲到,硬是狠狠讓我們提早2個小時出發
沒想到!! 到機場只花了15分鐘,令大家吃驚
另外導遊推銷的日本名產,還沒送到機場,導遊很緊張



而我們就耗在機場空等,壓根忘了機場二樓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媽啊~ 剛睡醒,我一整個水腫
這位團友很喜歡跟豆豆玩,還送豆豆東西,揪甘心~
這次旅行也常一起行動,老公有跟他交換MSN
跟團的樂趣之一"交朋友",就算沒持續連絡
但在當下,一起譜出的快樂回憶,也很不錯~ 對吧!!


---------------------------------------------------------------------------------
P.S:
2011.5.17
哇哈哈...........我終於把日本行打玩
最近爆懶,完全沒有寫網誌的FU
但再不完成,就要半年了,記憶也慢慢消退
話說,我還欠一篇金門行的遊記,以現在來說,應該是快一年了
但我還是想完成,沒辦法~ 這一頁頁就像日記一樣記錄
我會慢慢完成,未來回憶起來,也比較方便
所以日期有些會與現況有差距,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