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樂園(搭捷運電車地下鐵)→東京上野飯店
昨晚導遊特別叮嚀要準時集合,因為要趕JR京葉線快急
團友一個比一個早起,但卻敗在上野飯店用餐方式
因為餐廳很小,有限制人數進出,必須排隊等候
我們排的時候,身旁一堆韓國人

從上野飯店出發至東京迪士尼:
JR山手線外回り・上野 東京方面(約10分間隔)
鶯谷(北口)→東京 (共5駅,車程6分鐘)
轉搭JR京葉線快速・上総一ノ宮行(步行有一段距離)
東京→舞浜 (共3駅,車程15分鐘)
車資共290円




AM9:20 搭車途中豆豆又睡著,迪士尼禁止攜帶外食入園
昨天導遊也再三強調,就在導遊去買回程車票,要大家去上廁所
才發現一直處於狀況外的外婆,竟然特地帶了一大袋零食餅乾
我真的被打敗,於是寄放置物櫃,不然丟掉很可惜
哪知好幾排的置物櫃竟然都有人用,其實也不知是不是我們不會用
但搞了好久,決定問問導遊解決辦法,後來我們東藏一包、西藏一盒
還好!! 真的還好!! 新年休假爆多人,門口服務員沒有仔細檢查
就這樣僥倖通過,吼~ 阿不然被搜出一堆食物,多丟臉啊!!



門票有很多圖案,但導遊幫我們刷快速通關票時
洗牌後,變成三張梅花鹿,那時沒注意看,阿不然我就跟人換



前一秒還在睡的豆豆,故意把他叫醒,一放下來開始亂亂熟



入園第一件事 - 租娃娃車
這張是掛在娃娃車後面,方便分辨車車
車車退還這張會留給我們,設計得很漂亮,剛好當紀念
迪士尼怕濫用娃娃車,所以有收租金700円

導遊給大家15分逛世界市集某間店,因為扣掉租娃娃車的時間
我飛快掃瞄一遍,買了豆姑最愛的唐老鴨腳,跟給豆豆未來上學用的米奇名牌(有點想太多)
去過韓國跟日本的樂園發現,他們都會買紀念品店的商品,馬上用在身上
買名牌時,店員也問我是否要掛在脖子,感覺跟台灣樂園就是不一樣



導遊先幫大家刷了明日樂園的"星際旅行",身高102cm以下者不宜
所以豆豆就交給豆嬤,這也是唯一跟老公一起玩的設施
想說這次目的是要帶豆豆來玩,所以都是以他為主

接著我們轉戰夢幻樂園,陪豆豆玩"小小世界"





搭著小船看各國人偶跳舞



豆豆看得目不轉睛,要他轉頭一直不理



跟把拔拍,還是不理



結束後,在小小世界前拍一張
有沒有像SOGO忠孝館門口的咕咕鐘



自動販賣機也有設計,好可愛,這區幾乎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

之後我們玩"幽靈公館",就是鬼屋啦!!
其實這算是小孩玩的,連豆豆都適合,所以不至於太可怕
走進去先是一堆人被關在黑漆漆的房間,一個鬼說了一堆聽不懂的日文
講完門打開,一樣是坐著車子,環繞裡面的場景,只是有高高低低
途中有裸視3D,真是開了眼界,感覺身歷其境



午餐我們實在不知吃啥,就各叫一塊披薩
我選了一個有陰影的地方坐下,外婆嫌太冷,說要挪到有太陽的地方
結果吃到好熱,外加太陽很刺眼



大概填了一下肚肚,帶豆豆做旋轉木馬
話說,我實在不喜歡玩轉圈圈的設施,會繞到想吐
但為了陪豆豆,甘願啦!! 應該有10幾年沒坐這玩意兒



外層的馬兒比較小,適合小孩坐



要感謝娘親幫我們拍全家福,其實回台後,他一直抱怨
我把豆豆丟給他,自顧自的逛街拍照,他都不能好好玩



轉啊~ 轉啊~ 突然看到這間餐廳(紅心女王宴會大廳)屋頂,好美唷!!

結束後,娘親不見蹤影,找了一會兒.....



原來跑去追小矮人跟白雪公主



噗!! 上面兩張都豆嬤拍的,白雪公主NG照



好不容易搶到白雪公主合照,娘親說睡美人比較漂亮
可惜我們玩完已經走掉,沒看到



我們一拍完,豆嬤興奮的直說:我也要拍~ 我也要拍~ (外婆又置身事外了)



偷拍!! 有沒有很納悶,來迪士尼穿和服
不過也許他們只是想來拍照買東西,她們和服搭的超美的!!



難得外婆有看鏡頭,這張外婆拍的不錯



嘿嘿!! 一隻一隻小矮人抓來拍照,豆豆的心飄走了



接著我們到卡通城,自由啦!! 自由啦!! 看他樂的
來迪士尼真的會嫌時間不夠用,光"夢幻樂園"這區,我們就耗了很久



卡通城街景,後面是紀念品店




豆豆很愛這台車,巴著不放



後面那扇門,是卡通明星出場的地方
我們幾乎一直耗在這裡,卡通明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場一組
三隻小豬、奇奇+蒂蒂、唐老鴨+黛西+高飛+米妮.....但怎麼等都等不到米奇



豆寶貝你在等誰勒?! 在等米奇嗎?



獨照太少了



全家被鎖在門外,嗚~~



嘿嘿!! 豆姑最愛滴唐老鴨



恰北北滴豬豬



追星時,突然看到有人提著米奇的野餐盒,眼睛馬上發亮
剛好就在旁邊的餐廳 - 輝兒杜兒路兒好時光咖啡
想說豆豆中午也沒啥吃,我們也沒吃多少
就買了野餐盒+套餐,有四款卡通人物
購買時跟店員雞同鴨講,他問我飲料要喝什麼
我誤以為要選什麼款式野餐盒,然後我就一直比米奇野餐盒
等到他拿出紙杯,比MENU飲料的地方,我才恍然大悟



好可愛滴三明治,火腿是米奇的形狀



PM3:00開始遊行,卡通城是最尾端
我們等到25分才來,一出場就是米妮



娘親說漂亮到像假人的睡美人



獅子王辛巴



小木偶讓我想到"史瑞克",哈哈~



OH~OH~ 我最愛滴玩具總動員
沒有跟胡迪、巴斯光年合照,嗚~~



此時太陽不見了,溫度急速下降,越看越冷~
豆豆看到超興奮,不停跟卡通明星揮手



最後米奇壓軸



由於太冷,躲進紀念品店逛
這間取名 - 滑稽工廠/卡通城五分之一毛商店
上面的米奇手會動唷!! 就像在製造玩具一樣



超大台的扭蛋機,我忍住沒玩
我在結帳時,看到店員拿了一張錶好的照片,給前面那位小姐
仔細一看,跟米奇的合照,挖哩勒~ 原來跟米奇照相要摳摳
難怪不見米奇蹤影,而攝影棚就在商店門口對面的小房子

PM6:00 話說,天氣冷到我們只想躲在室內,就這樣今天只去了兩區
感覺好浪費,但不知怎的,我就是沒動力
之後走回"夢幻樂園",躲在"紅心女王宴會大廳"吃晚餐
裡面爆多人,感覺很高級,都有人帶位
餐廳採自助式,價位確實不便宜
這樣一天下來,雖然沒去哪,也是走來走去,爆累的!!



吃飽後,開始無目的滴閒晃,天色也暗了
最後又躲進明日樂園的一間餐廳 - 明日樂園舞台餐廳
這間是賣漢堡、薯條類的,又讓我瞄到眼睛發亮的東西
限定2011新年的咖啡杯,一看到限定,整個就是心魔來的
我一直猶豫,櫃台擺的樣品,一款是米奇,一款是米妮
心想這樣不就要買兩個,個人有"全套控" (有編號、套組的東西都要整套擁有)
自己發明的名詞,有更好的修飾請提議
每次猶豫不決時,我就會問老公,他的回答是:NO!!
後來老公去晃晃,竟然還是把杯子帶回來,令我更開心的是.....




原來杯子有兩面,一面米奇一面米妮
底部還燙金,奇奇、蒂蒂變裝兔子,超有質感
另外我一直以為內容物是冰淇淋,結果是花生幕斯,超好吃的說!!



PM7:30 夜晚的電子花車遊行開始,豆豆一整個開心極了
感覺豆豆一天看了兩場遊行,就很滿足



早上豆豆還不太會跟卡通明星揮手互動
晚上第二次看,他已經曉得,小手揮不停,外加:HI~、掰掰



我最喜歡這隻貓,超壯觀,整隻閃亮亮
在昏暗的光線下,好像飄在空中



白雪公主邊唱歌



遊行隊伍結束後,就等閉幕煙火
導遊說,迪士尼放煙火,除了氣候不佳不釋放,再來就是要看奇蒙子
PM8:30釋放,如果等了3分鐘還不放,就可以走人了



話說,我超級期待晚上的煙火,但......也許是我期望太高,看完有總空虛感
我一直以為會在城堡上空放,結果是在旁邊放,而且離很遠,失落~

放完煙火,就要準備離開園區,我實在逛得不滿足
把娃娃車退還後,繼續逛世界市集,但大家一直催我
應該是怕我失心瘋,多看多買,但人家就是想買嘛~

導遊說PM9:00會在"世界市集"入口處等大家
如果要提前回飯店,也可以自己搭車回去
我這樣東逛西逛已經九點多,我們就自己回飯店
有幾次的撘車經驗,熟練許多,嘿嘿~ 已經沒在怕



從鶯谷駅走回飯店途中,下橋後經過自動販賣機
那兩台超便宜的,比我之前看的販賣機都還便宜
於是就買了兩罐,一罐咖啡我的,一罐玉米濃湯豆豆的
又在飯店裡販賣機投了零嘴"花生",晚上解饞用
搭電梯剛好遇到導遊,竟然是自己回來
他說在迪士尼等了30分鐘,都沒人集合
看來大家都玩瘋了,哈哈!!

呼~ 時間過好快,四天就這樣咻~咻~咻~的過了
導遊說明天AM10:00就要出發機場,因為怕塞車
聽到我心都碎了,預定好要去上野駅週邊逛
上野恩賜公園的美景、阿美橫丁的超大鰻魚丼飯&二木の菓子.......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