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空港→橫濱王子大飯店→阿卡將(港北東急店)→橫濱港地標塔看夜景→橫濱王子大飯店

日本奇摩路線告訴我,從センター南要搭到橫濱港的港未來站須轉車
一向簡單行事的我,選擇多花點時間、多走幾步路,一次搭到橫濱港的桜木町



從センター南到桜木町共11站,為怕搭過站,每到一站就勾起來
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感覺沒那麼神經緊繃
倒是我媽很怕過站,一直提醒我還有幾站



PM6:40 一走出站,海港就是海港,爆冷的啦!!
我裝勇只穿一件薄外套,豆豆沒睡午覺,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桜木町駅走到地標塔超方便的,出站往左邊看,就會看到一個超大的"活動步行道"



活動步行道門口,他可以直接通到地標塔,省去過馬路的時間



因為路程滿長的,設此步行道,快速又安全



途中會看到橫濱港的很多重要地標,一次拍下4個



娘親跟外婆來一張.......



地標塔通往69樓Sky Garden展望台的電梯,在照片上指標飯店門口旁邊
中間就是LandMark Tower三樓入口處,樓層是B2~5層



進去LandMark Tower第一件事.............填飽肚子



這是LandMark Tower地標塔的周邊位置圖



美食區從B2~1樓,琳瑯滿目的店家,卻看不出個所以然



決定全部逛一遍,從三樓階梯下去,旁邊還有流水



最後決定,來橫濱當然要吃拉麵,就選了這間"橫濱文明開館"
店內餐點很多樣化,所以不一定要吃拉麵,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看這冰淇淋多吸引人,想說等吃完拉麵考慮,吃得下再說



這是店員幫我們拍的,其實是美麗的錯誤
我是要問店員可以拍照嗎? 他誤以為請他幫忙拍照
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到櫥窗旁,可以看到摩天輪
不過這裡位置超小的,我想超級大胖子應該擠不進去



兒童餐那豬頭也太好玩了吧!! 不知是什麼? 包子?!



我吃的是胡麻味噌拉麵880円,套餐200円多加燒賣、漬物、白飯
很像台灣涼麵的味道,因為裡面有白芝麻跟花生
這家比起之前去關西,拉麵比較不會那麼鹹,但還是稍鹹,配飯吃比較剛好



老公跟豆嬤、外婆都是吃橫濱名物三味麵900円,只是老公多加套餐



上廁所鬧了一個笑話,來到日本,廁所幾乎都是免治馬桶
每一種使用方法也不同,這次我遇到難題,找不到沖水按鍵
還按到沖水的音樂,真是......*&&%$#^^,總不能不沖水就走人
搞了一分多鐘我才看到左上角的大跟小字樣,沖水按鍵竟然邊邊



PM8:26 展望台PM9:00點就關門,還好趕在PM8:30前入場



成人門票1000円,我外婆65歲以上800円,門票照片都不一樣



這是電梯的天花板,曾經是世界最快的電梯
不過已被台灣的101追過去,不知哪天101又會被誰給追過去
地標塔是全日本第一最高展望台,橫濱第一高樓,360度的展望景觀



電梯對面一群人圍在小桌旁,正在寫愛的小卡
要綁在這大大的愛心上,見證彼此的愛,我因為趕著看美景,就沒寫了



一旁也有商店,全都是賣有關愛情的商品
每樣都超漂亮,連豆嬤也忍不住想下手



豆豆一看到這投影片,馬上被吸過去,還賴著不走
旁邊的日本弟弟也跟豆豆一樣,他媽媽催了老半天
最後直接走人,小男孩才罷休,於是我們也用了這招,挺管用的



櫥窗倒映著牆上的雪花燈,因為不是單眼相機,怎麼拍怎麼振動
最後決定把著美景藏在腦海裡,當真是橫濱最美的夜景



Woo看到這停車場很納悶,注意一看!!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車可以不留縫隙並排停好,又不是豆豆的玩具車
這樣裡面的車究竟怎麼開出來?? 日本人連停車場都是這麼嚴謹



展望台某一面是空中咖啡廳,坐著喝咖啡看夜景,真有閒情逸致
可惜我們來得太晚,無法好好享受



貼心的霓虹燈相框,拍起來不會臉黑黑,又有後面的美景



豆嬤要拍時,豆豆故意賴在旁邊不走,真是頑皮



紀念品店PM8:30就打烊,沒買到明信片啦!! 嗚~~嗚~~~



最著名的景觀,還好這邊有地方靠,才沒振動,這時服務人員已經在催人離場

日本百貨公司關的早,我們又太晚來,導致無法好好逛
而且太冷了,預計8點回飯店,現在都9點多了
怕太晚回去明天會太累,所以周邊也沒逛就打道回府



最後再來張日本丸號,此艘是從事航海訓練實習的帆船
1985年退役後,停泊在橫濱港供遊客參觀
滿帆時非常漂亮(官網有圖),只有在指定的星期日、特定的節日才會收帆展帆



PM10:00 新橫濱站3號口出來左邊,剛好有間書局
想找看看有沒有明信片,剛好裡面販賣的有橫濱港的明信片



買了兩種樣式,一張是地標塔拍的夜景,一張是白天的地標塔



回到飯店,看到大廳有賣日本古玩,想買左上角的風箏
不過已經關店,明天又一大早出發,應該等不到開門營業



日本很乾燥,動不動就想喝水,就來逛逛販賣機賣的東西



中間那兩罐,瓶身包裝真可愛



超多台販賣機,一面是飲料,一面是菸酒、熱食、零食......等



忍不住想嚐嚐熱食,豆豆晚上沒什麼吃
順便買給他吃,所以挑了章魚燒(豆豆愛吃)



等了兩分鐘,燒滾滾的章魚燒到手



回到房間,趁熱開給豆豆吃



外觀看起來不像章魚燒,有不祥的預感



章魚燒底部已沾上醬油,內有附一包海苔粉
口感很像均勻烤熟的章魚燒,吃起來好怪
結果我跟Woo硬是嗑了三顆,以嚐鮮為由送給我媽吃,哈哈~



草莓奶茶真好喝~馬上被我喝光




以先後順序來說,我故意誤導各位,哈哈哈哈.........
其實兩張拍照順序是相反,實情是.........
我硬是給豆豆穿大人的浴袍,為了幫他拍照
結果豆豆死命掙脫,而Woo是他的救星
當然!! 我得到Woo的一陣碎念......%!*^%$#@^*#

話說,今天可是我28歲生日,但回程沿路上都沒有看到蛋糕店
只好就這樣過了我的生日,雖然有點少了什麼的感覺,不過沒關係
明天要展開人生的第一次,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