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空港→橫濱王子大飯店→阿卡將(港北東急店)→橫濱港地標塔看夜景→橫濱王子大飯店

這次日本行特別選松山機場直飛羽田空港的行程,為的就是想體驗
這樣我們也省了一筆往反桃園的交通費,對於我這動作慢半拍,方便許多
話說,當天凌晨老公為了怕耽誤工作,還熬夜趕工,幾乎都沒睡

雖然說松山機場離我家很近,結果還是遲到10幾分鐘
AM7:15 華航B1櫃檯集合,這次旅團還滿多小孩的
這下豆豆有得玩了,不過都比豆豆大一歲以上

最後再等一個人(沒想到還有人墊底,噗!!),到齊後領隊就帶大家去託運
第一次看到雄獅領隊的感覺.......聲音很小,感覺很不可靠



上飛機後,可能是有帶小孩的關係,我的座位竟然是經濟艙第一排
其他人全在機艙最後面,空姐還好心幫我問隔壁座位小姐,是否要跟Woo換座位
結果那女的只給空姐一個白眼沒說話,真沒禮貌,有礙於入口處
Woo隨即就到自己的座位,過沒多久又過來,叫我到後面坐
走到機艙最後面,馬上讓我對領隊印象好轉
領隊叫Woo先把我帶過來,然後他要幫我們喬位置,還好遇到熱心勤奮滴領隊



豆豆上飛機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正好空姐先把兒童餐送過來
對了!! 提醒大家,如果兩歲以下的Baby,已經可以跟大人吃飯
記得把餐點事先告知旅行社或訂機票時註明,不然兩歲以下送來的會是奶粉或果泥類的喔!!
這是某航空姐的
機上餐點介紹,機上餐點竟然有25種(真的是應有盡有,不過每家航空不一樣啦!!)
豆豆醒來時,因為睡不飽,所以不想吃,最後兒童餐落到我跟Woo肚裡
漢堡排雖然很好吃,但竟然會辣,萬一有小孩不敢吃辣怎麼辦?!



這是老公的日式魚排飯,那時聽到魚排,勾不起我的食慾,所以我選了中式獅子頭飯
沒想到魚排竟然是鰻魚,不過我的獅子頭飯也爆好吃(照片被存壞了,沒圖證)
老實說,我一直不敢搭華航的飛機,這點大家都瞭的
我想業績可能真的掉太多,華航對服務相對用心
華航是我坐過的航空裡,餐點最好吃的,而且每個套餐的配菜、水果、甜點都不一樣喔!!



一下飛機,領隊給大家20分的自由時間,我想應該是在等日本的導遊司機吧!!
在販賣機買了一瓶維他命水,我選最愛的橘色
另外還有桃紅色、黃色,不知差在哪裡
補充維他命預防感冒,空瓶還可以飲用水,日本水很貴滴

PM1:55集合才曉得,這次旅團全由小張(張森傑)一人領隊兼當地導遊
聽他說是媽媽改嫁到日本沖繩,也在日本待了很久,專帶日本團
他是台灣少數擁有台灣跟日本雙重身分的導遊,另外他的日本名"MORIDA"(森田)



PM2:00 前往橫濱王子大飯店,途中經過貌似小巨蛋的建築
原本以為是棒球場,不過仔細一看路牌,是新橫濱公園



看今天的天氣,如小美11月去日本說的"東京天氣宜人...貌似不需要帶帽子+手套..."



PM2:50 看著車窗外景色,很快就到飯店



這是飯店外觀模型,共有42層樓,40-42樓是餐廳,41樓有結婚教堂,好夢幻~



離地鐵"新橫濱站"步行2分鐘,飯店門口右轉再右轉直走到底是一個中庭
前面是大型超市,走去車站沿路有很多餐廳,有台灣常見的麥當勞、肯德基、吉野家
橫濱站3號入口旁,有一間書局,我就是在那邊買明信片的,一張157円



往電梯方向就是飯店很有特色的圓柱形建築



抬頭一看,是透明的天花板,清晰可見整棟樓內部



我們住23樓,門卡可以自己保留喔!!
這天是12/29我的生日,剛好可以紀念收藏,太幸運了~



一進入眼簾的,就是這迷人的景色,馬上吸引我跟豆豆



剛好可以看到鐵路,豆豆專注滴看著他最愛的叭叭
所以也沒空吵我,趁現在趕快整理東西,等領隊查房隨即出門



一望無際的景觀,好美~



飯店是採中央空調,房間待久了好熱說,但又不能調溫度



日本地價貴,飯店房間是出了名的小,不過這間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像台灣普通的飯店房間,至少行李箱還有位置攤開



Woo在吹頭髮,豆豆則在一旁搗亂
進房間第一件事,把豆豆會弄壞的東西先收起來


看他專注的眼神,很好玩吼~ 到處都是新奇

緊接著是日本的第一個行程阿卡將
這是主要目的之一,無論如何想盡辦法,也要擠進這個行程
我怕一但放棄,回國第一件事,就是先後悔
所以啦!! 儘管第一天再趕,我都要排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