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0年聖誕節的第一張卡片,我想也是最後一張吧!! 哈哈~



球~ 你真的好用心,每年都自己做卡片,收到都快哭嚕!!

↓聖誕卡正面


↓聖誕卡背面


說到出國,我想近幾年不會再出國了吧!! 我要存錢!!!!!!!!!!!!!!!......................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希望好日子快點來,想要越快就要更努力才行
不過世事難料,哪知某天你們揪要去投投,很難不去跟

↓在噗浪發滴圖圖


話說,今年沒出來聚餐,有點失望說
是你們讓我習慣了這活動,好怕就這樣........慢慢散去,希望是我多慮

球~ 再次感謝你,收到你的卡片,好窩心唷!!

 
  祝 
  大家聖誕快樂唷~
                            快樂迎接100

     事事順心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祝福語,因為順心,才會有成就,當然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