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帶豆豆來這兒看羊咩咩,只要看到草
就想拔草給羊咩咩吃,嘴裡還會邊唸著"咩咩"
今天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來,只要天氣晴朗帶風,就忍不住想來疏洪道
上次來時是假日,人爆多,攤販也多
老公臨時起意租台三輪車,充當車伕載我們遊疏洪道
豆豆很享受滴,乖乖坐著,迎風觀景
在行動咖啡廳,買了熱拿鐵跟蜂蜜鬆餅
騎到河邊,三人共享親子時光,好愜意~

今天來疏洪道時,正好是豆豆午睡時間,強忍著睡意出門
雖然想睡覺,看到羊咩咩馬上有精神



一連串餵草草照片.........



來張豆豆特寫......



看到飛機,豆豆馬上揮手說掰掰



餵到一半,豆豆被一旁的鴿子吸引,有人在餵鴿子



頑皮的豆豆,還故意嚇鴿子,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豆豆跑步動作超搞笑的~喳喳跳

↓豆豆拔草給鴿子吃


突然一個小哥哥加入,豆豆本來在追鳥鳥,變成追著哥哥跑





PM4:30管理員發草給大家餵羊,老公跟豆嬤為了豆豆各搶了一大把
結果豆豆竟然不領情,餵一下就不餵了,這小孩該不會.......不是辛苦拔來的草,他不要?!



不過我猜他是睏了,索性坐在地上玩草



之後豆豆溜到草地,直奔籃球場,豆嬤就一路追



結果剩下老公默默滴餵草草....



趁這時,只有我跟老公兩人,來個自拍



其實.....想謝謝老公,下午都在辦公事
我卻連他忙裡偷閒的時間,也拉他出來,你是個好老公!!
回過神來,豆豆跟豆嬤已經跑超遠



豆嬤拿他沒辦法,直接把他扛回來,豆豆狂尖叫
看到我在眼前,才開心滴直奔過來!!



離開時,老公直接去公司談案子,我就跟著豆嬤回家嚕!!


*附錄*

豆豆這幾天的早餐都是麥片牛奶+麵包或蛋糕
今早吃了四小塊Karena姨送給豆豆的古早味蛋糕



豆豆現在比Yeah都是五隻手指頭





二重疏洪道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