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12月底就要去日本,來松山機場探路.......
其實是陪老公來牽車啦!! 今天搭捷運來松山機場站
途中可以看到機場,豆寶貝超興奮一直指飛機



學我蹲下來,我是幫你拍照才蹲下好嗎?! 先生~



來搭飛機,從來也沒時間拍大門字樣
計程車坐著,直接就在門口
捷運站門口也有花博的廣告



旁邊有個大行李箱,忍不住想飆一下!!
起先行李箱有一個媽媽跟兩個小孩在那拍照,我就想等他們,反正時間多
拍超久就算了,我看他們拍完照,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就抓著豆豆上前去拍,哪知!!!!! 那個沒禮貌的媽媽,又叫她女兒過去拍
竟然直接站在另一邊拍起來,然後還一邊叫他兒子過來
他兒子從頭到尾一直吵著要一個人拍,是怎樣?????
這行李箱是你家的喔!! 怎麼老是遇到沒禮貌的人

等到他們拍爽了,我才過去拍



要離開前,幫豆豆拍幾張特寫....
現在叫他坐坐,都會示意坐一下,只有一下唷!!
趁他坐下的幾秒鐘,趕快按下快門



邊走邊玩的豆豆,亂撿東西




*附錄*

11/27 一早起床,豆豆耳朵莫名紅腫,右眼也有血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