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小孩會大哭的地方,時段一定要選較少人的時候,安撫的東西不可少
老公努力滴讓他心情愉悅,餵他吃小饅頭,我則在一旁......拍照
別說我置身事外,拍照也是分散注意的一招,他現在看到相機,都會開心的比"YEAH~"



幹嘛用這無辜的眼神看我,該剪還是要剪,乖乖滴坐著唄~



明顯心情還不錯,但開心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剪到一半坐不住了,先是給老公抱,還是像泥鰍一樣的掙脫
最後還是得換我上場,狂撒嬌耍賴滴豆豆,緊緊抱著我



淚眼汪汪滴豆寶貝......



快好囉!! 再等一會兒



完成!!!!!!!!!!!!! 終於剪好了
一剪完豆豆馬上興奮起來,到處亂跑,讓他熟悉一下環境,步驟好像搞反了



幫豆豆剪頭髮的是平時幫老公剪的設計師
他人滿好的,剪得又好看,一開始都沒想到他

趁老公今天有空,把剪髮、拍照一天完成
晚上回到以前工作的照相館,親自上陣~幫豆豆跟豆嬤拍照+修片+洗照片

↓拍了好多張,好不容易有一張好看的,雖然領結歪了,你也知道的,小孩很難控制的


再來是NG照~
1.豆豆剛開始太HIGH,一直想亂亂熟,我就叫豆豆立正,結果頭低低
2.死盯著豆嬤,他在我後頭晃來晃去,這張算不錯,但眼睛沒正視
3.這張有正視了,但....太"正式",沒有笑容不夠活潑
4.如果要選舉拜票的話,我就用這張,哈哈哈...............
P.S:豆豆最近一聽到選舉宣傳車,在那拜託~拜託~,他也會跟著做手勢"拜託"



終於,去日本的行程確定了,豆豆的頭髮、大頭照跟豆嬤的,都好了
剩下的,就是辦護照,報名旅團,現在煩惱的是自由時間的規劃

OH YEAH~ 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