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下定決心面對,我想就算成人都會怕看牙醫吧!!
雖然我個人是還好,但我老公硬跟我爭,是因為我沒痛過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不知為啥~
我就是喜歡躺下來,被服務的感覺 (千萬!!!!別想歪唷~)

當然多少有做一點功課,在網路找推薦三重的牙醫
因為實在不想為了塗氟,大老遠跑去胡桃鉗
我相信也是有其他不錯的小診所,看到有人推薦"傑出聯合牙醫"
剛好又在家附近,就決定去試試,再拖也不是辦法

特別選在人較少的時段AM11:30,豆豆因為剛睡醒沒多久
一整個很好控制,選這時間是對的,哈哈~

在填表格時,豆豆坐在沙發,四處張望勘察地形
等診時,護士拿出一包氣球給豆豆選顏色,護士一直想拿藍色氣球給豆豆
其實他比較喜歡紅色跟黃色,接著把氣球"摺"成寶劍(看來要當護士也要一些技倆)
但豆豆不太領情,因為他看到診間窗戶有7-11踢踏舞公仔,一直想拿
我實在不好意思跟護士借,一方面也怕豆豆搞壞

另外一個護士又幫豆豆吹了一個黃色氣球,"摺"成鸚鵡(超厲害的)
這下豆豆比較有反應,黃色又是鳥鳥,不過他拿了還是塞給我,指著外面想看鳥鳥



中午12點天線寶寶開始了,豆豆馬上衝上沙發,乖乖坐著,結果沒一會兒
就被叫進去看診,還好豆豆沒反抗,倒是高興的衝進去
護士要我和豆豆面對面抱著,讓豆豆的頭躺在醫生大腿上,而我也要彎著腰,跟豆豆雙眼注目
他說這樣小孩比較不會怕,不過這樣跟醫生貼好近唷~
明顯還是看得出,豆豆有點害怕,畢竟是陌生人
醫生先用一點氟給豆豆吃,問他好不好吃,好奇的看著醫生,然後第二口迅速的塗在牙上

突然覺得,我好像把塗氟看得太可怕,不過醫生跟護士功勞可大,真的很有耐心
先讓豆豆熟悉這裡的人,醫生也是一直跟豆豆交談
塗完氟醫生還把豆豆的手放膝蓋,幫豆豆用紋身貼紙
這點我覺得很用心,醫生拿出醫療器具,噴水跟吹氣的器具(目的應該是讓小孩熟悉器具吧!!)
他說有的小孩看到器具,就會馬上把手拿開,誇豆豆很勇敢
貼完右手,醫生又問他左手要不要貼,豆豆毫不考慮的說"要",一整個玩上癮



兩手貼完後,醫生又挑了4張給豆豆



話說,跟醫生玩的時間比塗氟時間還長,這次檢查牙齒,豆豆也沒有蛀牙跡象

在這之前一切完好,最擔心的大哭也沒發生,就在離開醫院,去郵局寄件
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平時我都會交代豆豆坐在椅子上等我(椅子在櫃台旁邊而已)
他今天也不例外,乖乖玩著醫生給的貼紙,就在我一時沒注意
聽到"碰"一聲,我接著大叫,豆豆竟然正臉摔下去,把我嚇死了
一開始他還沒哭,在我抱起來時才放聲大哭,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看到貼紙掉在椅子下,猜想應該是想撿貼紙,頭低下去看
為了贖罪,去7-11買了一個布丁給他,馬上露出笑容

TO 豆寶貝:
嗚~~嗚~~~馬麻真的對不起,一時分心害你痛痛




傑出聯合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70號
預約電話:(02)8985-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