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逛家樂福重慶店,一進去我眼睛發亮,沒想到撈到好貨出了一堆懶懶熊的餐具,不只懶熊而已,還有玩具總動員、海綿寶寶、迪士尼人物.....等
馬上殺了一組餐具,打算等豆豆大一點,再給他用
哈哈~ 明明是馬麻喜歡懶懶熊,還要逼小孩淪陷

↓豆豆的餐盤


↓豆豆的雙耳碗


↓上面是我的湯匙,下面是豆豆的湯匙、叉子


↓豆豆喝湯的湯匙


↓豆豆的餐具組合照


慶幸上次沒幫豆豆買,不然我會懊悔死,哈哈~
我收藏了一些懶懶熊的東西,其中有一組沐浴罐,也打算給豆豆
沒辦法~ 誰叫豆豆是我 .....愛的寶貝



話說八月預訂了一支懶懶熊泡泡機,到現在都還沒下文
好想快點收到,豆豆最近很愛泡泡

另外前幾天去7-11,一次買了三盒草莓爽口糖,目的當然是懶懶熊鐵盒
加上我又超愛鐵製盒子,所以就全買了,左邊兩個是春季限定圖樣



哇哈哈~這篇分類明明是豆豆,卻都沒有他的照片,來附錄一下~


*附錄*

認真畫畫滴豆豆.......



畫滿了幫他清掉,突然叫我畫畫
我就畫了一個豆豆的頭,他竟然馬上想清掉
原來叫我畫畫的目的是......要清畫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