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到肥前屋吃飯,這食記應該是要各別發一篇的
但這頓飯,豆豆確實有惹毛我,讓我沒心情用餐,一點也吃不出好味
從來不會覺得帶小孩出門是件麻煩事,甚至非常喜歡帶他到處玩
但今天這頓飯,讓我有討厭的感覺........


按照慣例一樣是大排長龍,門口養了一隻兔子,豆豆一直說"卯貓",真好笑
因為豆姑養的垂耳兔毛毛,我們都叫卯貓,不知豆豆聯想到的是卯貓還是貓貓



我們點了鰻魚飯、炸蝦+炸物飯、烤肉串、蛋捲



我就不說味道如何了,因為我根本吃不出來
一開始豆豆還有乖乖坐著,可能肚子餓,沒多久開始催我給他飯吃
他突然爬上桌,手一揮甩到熱騰騰的味噌湯,手燙到馬上大哭
所幸味噌湯已擺上一段時間,當時我在喝那碗湯
是我放在桌上時豆豆去揮那個碗,耐心安撫後很快就不哭了
工作人員過了"幾分鐘"衝過來,帶我去對面停車場沖水
但我並沒有因為這個舉動,而感覺服務很好
因為他的態度跟講的話,是乎不是真心的,像似為了什麼事而做這件事
還硬要我沖水30分鐘,老實說豆豆根本沒燙得很嚴重
看豆豆手快被沖爛,只沖15分鐘就進去了,因為這樣我根本無法好好吃飯
後來我把感覺跟老公說,才知道剛剛電視台在拍攝錄影
最後是豆豆一直挑食惹毛我,讓我感覺帶他出門真麻煩,都不能好好享受
因為PM4:30要去聚會,剛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就帶豆豆去那跑跑



從國父紀念館照101



豆豆體驗人生第一瓶泡泡水,豆豆往泡泡堆裡衝過去,還一直衝過頭



好奇的指著泡泡,真可愛



這是豆豆第二次看憲兵交接儀式



最近對鳥很有興趣,也會一直說"鳥鳥"



鴿子被豆豆嚇到,一哄而散,留下驚訝的豆豆,嘴裡還說著"某阿?! 某阿?!....."



PM4:30到麥當勞,只有3組家庭在場,不知不覺越來越多人,整個遊戲區快塞爆



我整理了一下有參加聚會媽咪的Blog,一方面也讓自己認識,點照片連結
照片是Clark麻跟小牛仔麻拍的,可惜小牛仔生病沒來

→這是我家寶貝
→蛋餅麻是牛娃會創辦人
→上回的超人絕技,這回已經不會了,但又學了新招-豬八戒
→哈哈~這張Clark被喬裝成女娃ㄦ,好美唷~
→可愛的筠妹妹,還是BABY樣,是因為頭毛的關係嗎?!

~下面是初次見面的BABY~

→和馬麻超像的小羿
→很像從卡通裡走出來的洋娃娃,睫毛超捲翹 (羨慕)
→第一眼以為是男BABY,仔細一看也是個小美女
→傳說中的糖糖,終於親眼看到,本人比照片還小隻說
→三歲的小咪,好像混血兒喔!!
→小咪與小小咪是姊妹唷~
→很捧場我帶的發條小雞,是又又麻帶來滴朋友
→認領~認領~ 這是哪個馬麻滴BABY勒?! (嘻嘻!! 已領取)

我想這次豆豆一定玩得很過癮,睡覺應該會偷笑吧!!
超多的BABY,超多把拔馬麻跟他玩,一直滿場跑,到處拿薯條串門子



這次又又麻帶了一個在COSTCO買的噴球軌道玩具,實在太受小孩喜愛
一群BABY圍著玩具玩,然後不知從哪生出的扮家家酒的青蘋果跟紅蘿蔔
BABY們也投進去,有夠好笑,要是一起噴出來,就太完美了(幻想ing....)



我很隨性的帶了一隻發條小雞,豆豆都會吵著要我們幫小雞上發條
所以想說BABY們應該也會喜歡吧?! 至少會鎖住目光挾帶著問號



豆豆玩不夠,還跟窗外的姊姊玩躲貓貓



近日豆豆很愛學大人穿鞋子,所以一逮到機會,就偷穿別人的鞋鞋



大概晚上6點家長們慢慢退場,一上車豆豆就睡著了,看他玩得這麼盡興,真替他開心
期待牛娃會戶外親子團,等每個BABY會走後,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