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豆豆迷戀這隻藍色不明動物 - MuMu
就連每天下午2點的巧連智時間,他都忘了
吃完飯嘴裡就不停對著電視唸著"MoMo",起初以為要看momo台
轉給他看後,還是念著momomo.......,這時我才確定,他要看的是MuMuHug
做娘滴得知他對MuMu的迷戀,剛好德恩奈牙膏最近有廣告,買就送姆姆抱抱的乳牙收藏盒



馬上去全聯掃了兩條牙膏,種共有兩個款式:MuMu、BoBo



在購買時,豆豆好奇滴東看西看,直到發現外盒上有MuMu,才搶走牙膏不放
還沒到家我比兒子更心急滴打開包裝,結果竟然都是MuMu,決定下次換別間買
打算一隻給豆豆玩,另一隻我收藏起來 (迷之音:被抓到了吧!! 我就懷疑明明是你喜歡藍色不明動物)

↓看豆豆多麼喜愛


基本上這乳牙盒根本不實用,如果直接把乳牙丟在裡面
誰會把乳牙倒出來看阿!! 噁心死了,而且一定很臭,純粹是迷戀公仔
為了增加玩具的趣味性,我把MuMu塞了白米在裡面,就有沙沙的聲音
市面上的MuMu絨毛娃娃做的好醜喔!! 嘴巴看起來怪怪的,所以完全沒考慮買娃娃

↓就在我不注意時,躲在椅下偷啃MuMu


↓MuMu第一次來我們家作客,趁著豆豆不注意,溜出來探險..........


↓在途中遇見了發條小雞,MuMu親切的問好


↓發條小雞自願帶MuMu去參觀


↓於是MuMu坐在發條小雞的背上,此時發條小雞的OS是...........OMG!! 這藍色怪物該減肥了

↓發條小雞帶他去了好多地方,最後到螃蟹車峽谷,遠遠眺望著豆豆王子滴城堡


MuMu滿足滴結束此趟旅程.............


MuMuHug官網  MuMuHug部落格


*附錄*
這是我賣的韓製小熊帽,我超愛這頂的,不過銷路太好,一頂也沒留給豆豆
目前庫存只剩一頂54白色,這對豆豆來說還太大,等喜歡滴馬麻領回



再一張!! 架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