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牛娃聚會,不過以農曆來說,豆豆是屬老鼠
很感謝蛋餅媽讓我加入,給豆豆參予團體生活的機會我因為怕生,就邀痘媽一塊兒去,我們約AM11:20一起搭公車
後來痘媽說他哥要載我們,在車上豆豆超害羞,而另一位痘痘則一直蠕動
突然感覺豆豆長大了,從出生不會認人,到5個月會認人
8個月自己選擇要不要給別人抱,到現在會害羞,真的好神奇

今天是第三次在麥當勞忠孝二店聚會,B1的兒童遊戲區還挺大的
裡面有很多小桌椅,豆豆一到就爬上椅子,難得他乖乖坐著
其實是肚子餓了,出門前只吃半碗粥,我餅乾帶太少吃不飽
就帶他去隔壁的怡客咖啡買"堅果乳酪貝果"



好忙的畫面,鏡頭外還有林大寶,跟晚到的小克拉克
ㄟ....我算算吼.....1...2....3......有8個寶寶(應該沒漏掉吧?!)
雖然沒有第二次聚會來得人多,寶寶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下面這張兩個ㄉㄡˋㄉㄡˋ,Woo竟然說很像兄弟,乍看之下是有那麼一點像啦!!



超大饅頭的又又,一直拿超人絕活取悅大人,超可愛的!!



蛋餅也有個成熟滴臉蛋,看起來好高,不像是剛滿一歲的Baby
今天就屬他最有活力,還帶頭嚕椅子,場地都快變賽車場了



蛋餅嚕椅子,豆豆在一旁瞎攪和



漸漸熟悉環境後,就開始逛大街



豆豆看到小克拉克爬過來,他馬上蹲下,幫他拍拍手
這小子吼~還懂得給別人鼓勵



我正在拍這張時,豆豆不小心把椅子推倒,我急忙用手抓住
還好沒砸到,不然就糟糕了,手還不小心壓到快門,拍下驚險的一刻



大眼蛙神奇水杯果然是深受大家喜愛,娃手一杯,它真的很神奇
我買的是卡通版,才剛買一個禮拜,蛙蛙的臉馬上掉光光,不過好用就好



這次來參加聚會,大家都很親切,可以看到每個寶寶,一步一步的學習成長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也是非常可貴的回憶
突然開始幻想,每個寶寶會走後,一起出遊的畫面,好令人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