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還是出手了

午餐時,把他的飯菜放在桌上,只是離開拿個東西
也叮嚀他不要動,我也知道他怎麼可能乖乖不動,但我相信講久了他就懂
他嘴裡說著ㄇㄇ,我馬上過來餵他吃,但還是來不及他手的速度
一拉怎個飯就這麼打翻了,這時我還沒生氣,他很快又抓到我的碗一扯
全部灑在地上,我一股氣湧上來,抓住他的手,用力打了兩下
他受不了強烈的劇痛,嚎啕大哭,手臂馬上紅腫起來
我一整個嚇到,不解幹嘛出手打他,一看到傷口心就揪一下



花了好久時間才撫平他,之後飯也不吃了,只想吃ㄋㄟㄋㄟ,餵一餵就睡著了
好怕~ 好怕~ 下次我又不受控制,一直強調我推崇愛的教育
如今似乎是個屁,我不希望再有下次,看來我得再多充實自己,看看和小孩的應對方法
好想大哭,豆豆的手就像被家暴一樣.....唉~ 心好痛


*附錄*
因為只放一張圖,再放張豆豆近日的狀況
他最近很喜歡這樣的姿勢,不過好危險唷!! 超怕他傷到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