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信誼親子館沒去成,改為今日,這次主要目的是來體驗圖書館
順便找一下,有沒有值得買的書,我擬定離開前30分鐘帶豆豆去看書


這次豆豆總算願意坐進叭叭,我在後面幫他推,很快就知道怎麼玩
不過坐沒一會兒,他就不玩了,有拍到照片就好,哈哈~



很愛湊熱鬧的小孩,後來發現他一直撿人家的球,就把豆豆抱走了



又來嚕~ 插一咖,好玩的嘎嘎人



隨後豆豆撿到一根蘿蔔,就帶著它晃來晃去



躲進體能區下面,偷啃蘿蔔
咦~ 有沒發現!! 右邊有一雙腳



噗!! Woo老頭竟然躲在那睡覺,不過老公最近真的很累,今天休假還是一大早去桃園工地



再次被球堆埋住的豆豆,還整個人趴上去,有夠好笑



這位小哥哥對豆豆很感興趣,一直跟豆豆玩,玩到高興時突然拿球砸豆豆
旁邊的阿嬤馬上阻止,沒一會兒又丟,我馬上很嚴厲的跟他說"不行丟人,會痛痛"
他滿聽話的,就沒再丟了,之後他從球推像游泳一樣爬走
原本一直處在原地的豆豆,馬上學起來,小孩跟小孩學習果然快速



後來有個女生從豆豆旁邊走過去,她手上拿一堆球,豆豆為了示好還給她一顆球
但小女生已沒手接球,轉頭走人,豆豆完全沒有失落,繼續玩他的

老公帶豆豆溜滑梯,結果被一旁的東西吸引,不想下來



他就是被這兒隧道吸引,他真的很喜歡這邊



可以爬來爬去,又可以高高的看下面



有個小女生要通過,豆豆以倒退嚕的方式爬回去,真的是諧星路線,笑死我了



我撿到一隻小熊熊,叫豆豆爬過來拿,回到把拔身邊,他把小熊熊當電話放在耳邊



突然對體能區這個洞有興趣,一直爬上去



豆豆再次考驗大人的軟骨功,溜進洞裡,Woo也跟著進去,我也從另一邊鑽進去



我一過來,這小子又給我溜出去, 吼!! 我不要鑽啦~



不知在看什麼,看得這麼入神



我又從另一邊鑽出來,偷窺豆豆



接著,拿了一顆球逛大街,路過菜園........竟然把球塞進蘿蔔園,就溜走



很明顯看得出,小女孩想表達什麼,豆豆侵入她的地盤,她馬麻一直說一起玩



沒多久,又一個女生闖入,她看了媽媽一眼,就死心了



天阿~ 這芭比娃娃屋是醬子玩唷!! Woo在屋外跟豆豆玩躲貓貓



然後Woo給豆豆一支吹風機,這小子竟然知道它是什麼,我給你拍拍手



不喜歡戴帽子的豆豆,帶上小老闆空頂帽



我又試了另一頂帽子,只帶了一會兒就拿起來了



哈哈~ 老公被我出賣了,豆豆不戴,我硬要Woo戴上



豆豆~ 你要買什麼呢?? 挑得這麼認真



這張是Woo捕捉的畫面,他一直想拍大頭狗的感覺



那我就如願給你一張 - 大頭豆



來給豆豆訓練一下手眼協調"對對樂"



這錄了好幾次,第一次放進去沒拍到,然後連續幾次又放不進,好不容易拍到了
再來進階,用木槌敲進去,同樣也是拍了好幾次



這也算是在培養耐力吧?! 哈......!!!!!!!!!!!!!!!!!!!!
不過豆豆也是有極限的,請看↓↓↓↓↓↓↓



一整個很敷衍,完成後馬上走人,他已經被我抓回來好幾次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進圖書館,一進去豆豆根本是在搬家
到處把書翻出來,因為接近休館,服務人員也正在整理書櫃,被他一亂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 豆豆肯靜下心來,但只維持3分鐘不到,這裡的環境太新鮮,到處有東西可以拿



一踏出親子館,豆豆馬上倒頭就睡,午睡時間到了



在中正紀念堂和老公吃了一些小點心,剛好憲兵降旗儀式
我們就衝過去,豆豆也醒了,對憲兵很感興趣



依偎在把拔身上的豆豆,真可愛



國旗下來了!!



我的記憶卡爆掉,沒錄到最後的耍花槍



我們"目送"憲兵離去後,就帶豆豆來爬樓梯
我一看到這長長的階梯,就說了一句:爬完我想豆豆就會爬樓梯了
P.S:沒想到!! 過幾天豆豆真的爬上人生第一階,在爬中正紀念堂階梯前,豆豆都是用"四隻腳"爬樓梯,看來要學爬樓梯,這是不錯的選擇



走完一半階梯,給豆豆休息一下



到最上層,大門已經關上,豆豆還"叩叩"超大
想說給豆豆拍張全景,Woo抱起他開始扭動,想下去逛大街
我一按快門拍到這張怪姿勢.....................



這張更厲害...............,真是被他打敗,不服從的小孩



最後請一旁的學生,幫我們拍張一家三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信誼親子館

信誼親子館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