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老公生日,還是跟平常一樣
因為原本要給的驚喜(禮物),來不及送上......
早上老公邊種芋頭邊玩手機時,查到家裡附近有間特別的麵館
招牌是"獅頭煨麵",昨晚老公才說不喜歡吃獅子頭
他想再嘗試看看,看是否能重新改觀

之所以店名叫"兄妹麵館珈琲",是因為這家是由一對兄妹開的
特別就在於,他們把麵食跟咖啡廳做結合

↓他們的餐點都很特別


就座後,馬上送來開水,連豆豆都有唷~超貼心的

↓兒童餐具也主動準備,雖然沒用到,但豆豆把它當玩具玩


↓樓上是咖啡廳


↓開放式廚房,店內擺很多文物


終於送上來了"獅頭煨麵"
獅子頭吃起來很軟嫩,跟我們想像中的口感不同,所以有點落差
不過他們的部落格有寫,南京獅子頭講究"香、綿、化、緊",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
紅燒湯頭淡淡的中藥味,帶點甜,我和老公都很愛

↓獅頭煨麵


對這道"西塔大冷麵"一整個超失望,原本很期待它的特殊美味,也許是口味不合?!
冷麵的湯頭很像開水+泡菜的味道,一點都不像官網寫的"牛肉冷湯",味道很單調
而且蛋捲也煎焦了,感覺像....帶焦味的冷水泡菜麵------>這不是稱讚
如果有覺得好吃的人,請留言告訴我,好吃在哪裡,我願意再嘗試看看,因為官網寫"超人氣"

↓西塔大冷麵 (面相很好)


"海苔醬麵"是點給豆豆吃的,主要是我很想嘗嘗啦!!
沒想到出奇的好吃,看似單純,但味道不簡單,麵館都是用手工麵條
乾麵更能吃出麵的Q彈,這道我超推,熱量低、又營養

↓海苔醬麵


↓全體大集合,差點忘了說,碗公很大唷!! 吃完超撐


*幕後花絮*
小小特派員實地專訪人客,相談甚歡



現在出外吃飯,豆豆很讓人頭痛,吃個飯到處趴趴走
又不能放任他自己玩,畢竟不是自己家,粉累勒~



豆豆:馬麻ㄇㄇ~ (要飯吃)



原本還要去2樓咖啡廳的,但豆豆已經待不住,一直想出去,只好下次另找時間來嚕!!

吃飽後,就帶豆豆去醫院複診,上個禮拜發燒感冒
豆豆還是一樣趴趴走,看到別家的小孩,和豆豆年齡相仿,已經會怕醫院,也該慶幸



↓被老爹抓回來了,一直"亂亂熟"


等門診時,豆豆和玻璃另一面的小孩玩起來,他竟然還知道走到護理室和對方見面
真夠聰明的,不過豆豆感冒沒痊癒,所以一直被我抓出來"隔離",豆豆也只好醬子跟他玩



↓口渴了也知道要ㄋㄟㄋㄟ


↓解渴了,開始想溜了.....


↓這小子知道我一直在拍他,突然用奶瓶蓋蓋住鏡頭


*附錄*
↓乖小孩就要幫媽媽做家事,好樣的!! 繼續保持


現在真的是學人精階段,有樣學樣
我掃完地,就搶著要掃把,竟然還有模有樣的掃來掃去,真是敗給他


兄妹麵館珈琲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電話:02-29712717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42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