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logAD的大力寫手,很幸運的在六百多人中,獲得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試用的機會
 
老實說我從來沒用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因為偏好泥類面膜,對保養品也有一種貴就是好的念頭
後來得來的經驗是,不一定貴就是好用,與其說好用,應該說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曾有好友推薦給我此款,他說便宜又好用,所以我決定來試試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這次主推的是面膜全新升級再進化,如何升級再進化?!
推手就是那"多層親肌水膜紙",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
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
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等了好久,終於寄來,還是用郵局小便利箱,超可愛~



廠商很大方的,六種口味各來兩片,超開心的



首先,我先來介紹新口味: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適合膚質 - 一般肌膚;推薦乾燥粗躁及晦暗肌膚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適合膚質 - 一般肌膚;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年度暢銷口味: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適合膚質 - 一般肌膚;推薦暗沉、缺光澤肌膚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適合膚質 - 一般肌膚;推薦鬆弛、暗沉肌膚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適合膚質 - 一般肌膚;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適合膚質 - 一般肌膚;推薦乾燥、粗造肌膚




再來,重頭戲來了!!
首次曝光的敷面膜照片,請觀賞..........




哈哈哈...........!! 連豆豆也要推坑,他老媽怕萬一將來他想當名模,怪我沒把面子顧好怎麼辦?!

好吧!! 我準備好乖乖就範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放使用過程)

我試用的是"黑珍珠面膜",因為它實在太突兀了,粉色中跳Tone一點黑
而且功效是極致潤白+彈力肌膚,對於我這個生過孩子的媽來說,太重要了



很有誠意吧!! 放超大張的,嚇俗你~~~
這個升級再進化的"多層親肌水膜紙"超級服貼的,用過數種面膜,還頭一次用到這麼好貼合的面膜紙
此款服貼度我給★★★★★,真的不誇張,有圖有真相,白氣泡超少,讚!!



另外,一般面膜取出後,包裝袋裡不是都會有精華液
當我打開時,有點失望,OS:啥咪!! 精華液只有一咪咪
拿來擦擦臉以外部位時,突然想到,又是面膜紙的功勞
三層內的中層"超優保水層",充分吸飽精華液,讓你功效更加倍,吼~我再給你★★★★★啦!!




敷完臉後,毛孔明顯變細緻緊實,臉也整個潤白,用手輕拍臉部,整個ㄉㄨㄞㄉㄨㄞ
我敢發誓!! 我真的沒修過圖,成果照片像打過霧一樣,真是太驚人



哈哈哈.......!! 敷完效果很好,忍不住來搞怪一下,這次的新品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感謝廠商給我試用的機會,從坑裡爬不起來了啦!!

我的美麗日記新品網址:http://www.beautydi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