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的生日,決定省一點,就不買禮物了
但生日總要來點驚喜,於是偷偷摸摸策畫 (策劃勒~ 是有多縝密?!)
因為我家老公,幾乎都是晚上過12點到家
5/3下午帶著豆妮用走的,晃去85度C
途中好怕下雨,而且更怕5/4下雨,所以這天來買蛋糕就對了



豆豆看到把拔回來,馬上跟Woo說: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這句話,豆豆最近很愛講,有時我切了水果,很好吃
阿公如果不在,他會吃剩下幾塊,說要留給阿公
等阿公回來,就跟阿公說: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當然也有NG的時候,說要給人驚喜,拿出來卻是讓他自己驚喜的東西,哈哈~

回到主題.....豆豆急忙衝進廚房,我擔心他拿不穩蛋糕,想去幫忙
他卻一直把我推開,要我去客廳,結果!! 拿出一盆我今天切的哈密瓜
我們大笑場,我看老公似乎還期待著,哈哈哈哈.......
阿不過這盆哈密瓜,非常之甜,非常好吃,絕不輸蛋糕
(後來我還配著蛋糕吃,真的很好吃阿!!)

▼豆豆官方笑,改為這版


豆豆非常期待每個人的生日,因為有蛋糕、可以唱生日快樂歌
要去買蛋糕途中,這貼心的小子,一直煩惱把拔喜歡吃什麼口味
最後他執意要買這款6吋蛋糕,我本來想買8吋
因為星期五,怕豆姑會回來,再加上公公還沒睡的話,6吋會不夠
但豆豆就是要買這款,想想反正都晚了,吃個一小片意思意思就好



最近好愛拍全家照



痾......要用什麼形容詞勒.....天壤之別、天差地遠、天地不容?! 阿阿阿....呸呸呸....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切蛋糕時....
豆豆露出這over的表情,相較之下,妮妮好淡定



豆豆吃東西,好愛這樣拍照,不二家的Peko



蛋糕拿出來時,豆豆就把手指畫給把拔了
吃玩蛋糕,要老公拿著拍一張



老公同事好用心,也買了個蛋糕,幫Woo慶生
同事發在FB上:爸爸~Happy birthday
是的!! 公司同事都叫Woo~"爸爸"
同事在學豆豆叫"爸爸"的口音,豆豆偶爾會跟去上班串門子


哇~ 我親愛的老公
時間過得好快,越老時間跑越快
我們的兩個寶貝,一個今年要上學了,一個快滿一歲
怎麼好像在作夢?? 是錯覺!! 是錯覺!!
你上班很辛苦,我也要更積極,希望生活越過越好
我們一同努力加油!!
生日快樂~ 啵啵



延伸閱讀:
爸爸的生日禮物 - 手指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