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今天休假,但又必須到淡水找客戶,就順便帶我們在淡水玩
等把拔的豆豆,狠認真滴在玩他的行囊.........


陪著Woo工作的好處,就是有錢人怎麼揮霍,這次來到這棟大樓,一樓大廳有夠氣派
沙發也超舒服,看到這裡的住戶來來去去,好羨慕~
不時也會有人過來跟我打招呼,忍不住開始幻想,我是這裡的住戶
外面的社區還有發呆亭,本來想在等Woo的同時,去外面坐坐,不過天氣實在好了

離開後,我們就去淡水老街晃,走到這間"愛琴海洋食館"
突然聽到肚子呼救的聲音,晚餐決定在這解決...........

↓Woo:要乖乖坐好唷~


因為晚餐時間還沒到,所以二樓沒開放,超愛地中海風格的設計,加上那盞吊燈,Oh My God~



等餐點時,豆豆又使出他的頂頂功了,超好笑,什麼都要頂看看

↓頂頂功再現,我頂~我頂~我頂頂頂.....


這家店門口還兼賣海鮮香腸,有三種口味:魚卵、鮪魚、櫻花蝦
我們點了綜合口味,每一種都要來一下,嘿嘿!!
我個人覺得魚卵比較好吃,有魚卵在嘴裡"啵啵叫"的感覺
櫻花蝦就點腥味,所以我不喜歡,但Woo挺愛的



另外點的燻雞潛艇堡、招牌披薩出乎意料的好吃,潛艇堡超大的,用料很實在




招牌披薩我最推>>>餅皮是薄脆的那種,也是有滿滿的餡料

↓一臉滿足樣


吃到一半,豆豆突然肚子餓,就帶他去二樓廁所餵ㄋㄟㄋㄟ
結果沒開空調,一整個爆熱,邊幫豆豆擦汗邊餵奶,還真克難~"~
其實有帶HIPP的罐頭副食品,但Baby在鬧時,還是ㄋㄟㄋㄟ最管用

↓哇嗚~粗飽了,心情愉悅


吃完晚餐後,天也黑了,就到愚人碼頭看夜景.....



原本睡著的豆豆,拍照時醒來,剛好上相,呵呵~




愛琴海洋食館
(02)2620-0877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3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