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飯店內自助早餐→愛之船→海中活動平台→藍夢島→半潛式潛水艇→洋人街→自助餐→Lulure SPA(自費)→THE PATRA BALI飯店(五星級+一顆鑚石)

早上六點被屋外的鳥叫聲吵醒,雖然凌晨兩點睡,卻絲毫沒睡意,很有精神

AM7:30去餐廳吃早餐,超高級的自助式早餐,店內都是外國人(我也是外國人)

麵包、飯食、麵食、各種飲料樣樣齊全,唯一令我懊惱的是,不知在堅持什麼

蛋、德國香腸、火腿類,要拿著盤子在餐台等候,廚師看你要幾份,然後現場煎

所以光等顆蛋就花好久時間,吃飽喝足後八點上車


AM9:00 搭愛之船到海上活動平台,上船前領隊發給大家一條藍色手帶,以及船票

今天會有DV全程拍攝,藍色手帶辨識團員

大家都找到座位後,我和Woo就到處走走





1樓有吧台、舞者表演,還有沙發椅可以坐,可惜我們手腳太慢,位置給人佔光了

只搶到2樓的座位,不過也該慶幸啦!至少不是在外面曬太陽的位置





聽導遊介紹"愛之船"速度很快,但因為是載遊客,所以速度減緩

到海上平台船程要一個小時,粉怕暈船的我,一有感覺馬上吞暈車藥





把東西放好後,我因為沒帶更換的褲子,就在平台上唯一的店家買,夭壽貴

竟然要RP180000 (NT609),不過材質還不錯

海上活動平台是靠近"藍夢島"的外海,這裡除了水上摩托車

其他如香蕉船、浮潛、深潛、滑水道,團費都有包含在內,所以是免錢

我們先去玩浮潛,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突破,一股衝勁就決定去玩

完全忘記我是旱鴨子,但別人一定也會說,不會游泳也可以玩

穿上救生衣,服務人員幫我戴上面鏡,嘴巴發出"ㄚㄧㄨ"含上呼吸管

難免還是會有恐懼,我在岸邊坐了很久,遲遲不敢下水

Woo鼓起勇氣說:下去吧!

天阿~在我下去那一瞬間,感覺完蛋了,不停的掙扎,腦中一片空白

突然想到阿牛說的話,要用腳輕輕的有節奏的拍打水

先讓自己平靜下來,果然很快的平穩浮在水上

回過神後,發現Woo不在我身邊,一下水就分散了

耳邊突然聽見服務人員在喊,要大家抓繩子

其實我也沒滑動,頭栽進水裡,不知不覺就漂到繩子旁

要抓住繩子平穩的游,也是經過一番折騰,一直被前面的人踢到

好不容易遊到岸邊,服務人員要我背對他,從腋下一把抓起我

在岸上等Woo上來時,望遠看過去還滿像一堆人在海上落難





接下來去玩香蕉船,可以選擇翻船、不翻船

在玩浮潛前,是打算翻船的,在海裡實在太可怕,決定不翻船

雖然是不翻船,但速度好快,很害怕我一不抓穩就會摔下去





上岸後,阿牛叫我們先去吃飯,等等要去"藍夢島"玩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每一樣都想夾來吃

大家守秩序的排隊夾菜,有個韓國人毫不客氣的用力插進來

(雖然沒有規定排隊,至少也要有空隙時在插進來)

當我乖乖排隊夾菜時,突然看見盤子旁邊有小強

先叫了一聲,前面的男生看我一下,我說:有蟑螂

很冷漠的轉過頭,才發現他是韓國人

(阿牛說峇里島旅遊業,近幾年才開始在韓國發展起來,所以到處都韓國人)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更衣室換下濕衣服

排了好久的隊,當裡面的人開門要出來時,我看見旁邊的韓國女生竟然想衝過來進去

還好我速度快,趕快上前一步,吼~~~~~~

韓國人怎麼那麼沒品阿!真的很沒水準(純粹個人見解)

離開海上活動平台,坐小船到藍夢島,一下就到了





下船迎接我們的又是海龜,超可愛的啦~





阿牛帶大家到一間茅草屋,免費試穿峇里島的傳統服飾





又到另一間茅草屋,免費喝椰子水,這次的椰子水好喝多了

不過好大一顆,拿到手很痠

也來場鬥雞比賽,這次Woo輸掉RP10000





在這停留一會兒,阿牛就帶我們上船

接下來去"真正"的玻璃底船看魚 - 半潛水式潛水艇

海底很藍,超多黑黑的大魚,不過沒有珊瑚,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海上活動平台,阿牛要大家先去愛之船1樓佔位置,離開船時間還有1小時

想玩水的人可以去玩,也可在船裡享用吧台餐點飲料

好多韓國阿珠媽唱卡拉OK,炒熱氣氛,跳舞各種怪姿勢都有





回到南灣,在愛之船前大合照





PM5:00洋人街,和大家確定好集合時間地點,就分散各自行動

我和Woo沿著洋人街直直走下去,看見路邊有一家刺青店,決定去畫看看

中年男子帶我們走進刺青店,拿了很多圖騰給我們選,看的眼花撩亂

他和我們說2個15萬,Woo按按計算機,和他殺價13萬5,很爽快答應

中年人竟然又慫恿我再選一個圖16萬,本來我不太想的,而且怕時間不夠

但Woo覺得很划算,所以我又挑了一個圖,這樣扯到40分才開始畫

因為我們集合時間為六點,中年人一直說來得及

開始畫時,中年人就出去,換上一位染金髮的年輕人


↓我是選魚,可是沒想到畫完變成一坨黑黑的魚

 




等Woo開始畫時,已經超過六點,所以我決定不畫第3個

PM6:20才畫好,當他要跟我收錢時,一整個很傻眼

他拿起我們的計算機,按出500000,兩個RP50萬

也太瞎了吧!! 他又按了一次RP22萬,不管他按什麼價錢,都不合理

因為我們明明和那位中年人說好兩個13萬5

結果他竟然說不認識那個人,不是他這裡的人,存心是要欺負外國人,語言又不太通

我腦裡不停盤算著,這樣跟他吵下去是沒完沒了的,重點是我絕不可能拿錢給他

而且錢也不夠付22萬,我突然站起來,丟下一句話給Woo:我去找領隊,馬上衝出去

我在街上狂奔了好久,原來我們走了這麼長的路,我的世界像慢動作

怎麼跑都跑不到終點,花了我全身的力氣,跑到集合地點星巴克咖啡店前

台灣領隊小林看我氣喘噓噓的,他嚇到很緊張的問怎麼了

周圍的人不見Woo,更是擔心,因為我倆從未離開彼此視線

我敘述一遍,小林說只能花錢消災,畢竟這裡是別人的地盤,於是他塞給我10萬鈔票

正要衝回去時,阿牛突然出現,了解事情後他帶著我去解決

有一位高大的同行友人,聽完很生氣,也想跟著去幫忙,但被阿牛拒絕


阿牛很生氣,直說那個人膽子真大,其實不用跟他囉嗦那麼多,多少錢給他直接走人

(但我哪敢這麼做,萬一外面有很多幫手,把我們抓住就逃不掉了)

或者只要跟他大聲點,他們就會怕,如果我們大喊救命,他更是完蛋

會被別人打死都有可能,曾經有發生過這案例,而且地點就是待會要去吃飯的餐廳

因為在峇里島遊客是當地人賺錢管道之一,如果得罪客人

如同妨害別人做生意,才會如此嚴重

到了刺青店,Woo門口,而且中年人也在旁邊

阿牛嘰哩咕嚕講了一堆,錢丟給他就轉身走人,很感謝阿牛幫我們處理好事情


Woo說他在裡面等了很久,很擔心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所以跑出來看

然後那位中年人,完全不知裡面的狀況,還走過來跟他聊天

走到星巴克,阿牛帶我們進餐廳,很豪華的自助餐,進來還需要通過守衛

阿牛很貼心給我們雙人座位,大家看到我們,不停過來慰問






吃完飯後,坐了30分的車,到了前天預約的Lulur SPA - 蘊莎塔皇族浴

先選好你要SPA口味,我是選海藻,兩人一間房,服務員就帶我們走進房間

房間設計的很隱密,很大一間,隔音看就知道比熱石SPA好

床躺起來好舒服會滿想睡覺,重點是很有安全感

在這個空間不會感覺害羞,可以完完全全放鬆

是用精油按摩,不過他力道挺大的,為了想要有療效,就任由他宰割

接著塗上海藻去角質霜,塗滿身體後,按摩小姐就出去了

等去角質霜乾掉,他又進房幫我擦掉身上的去角質霜

接著就去沖澡,洗完後還幫我把全身擦乾,服務很周到

我突然想到,對Woo也是這樣服務周到嗎?!

於是我就偷瞄,答案是YES~   很想衝過去說"我擦就好"

洗好澡按摩小姐給我們各一杯水,交代花瓣浴泡15分鐘,就出去了

感覺好浪漫好舒服,可惜只有15分鐘,不然真想待久一點

填寫完顧客意見表後,就去外面吹頭髮,到大廳喝薑茶

全員都到齊,就回飯店休息了~



延伸閱讀:
2008.3.8~12 峇里島 (初記)
2008峇里島 Day1
 海神廟
2008峇里島 Day2 (上) 巴度普蘭蠟染村+泛舟+髒鴨餐+烏布傳統市場
2008峇里島 Day2 (下) 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王宮
2008峇里島 Day3 南灣+海龜島+金兔黃金咖啡
2008峇里島 Day4 愛之船+藍夢島+洋人街
2008峇里島 Day5 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