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Villa早餐→南灣→海龜島→港式飲茶吃到飽→金兔黃金咖啡→熱石SPA→巴西窯烤→THE PATRA BALI飯店(五星級+一顆鑚石)

AM10:00到南灣海灘,這裡海上活動全是自費


我因為沒有多帶衣服替換,所以沒參加自費活動

這裡的海不能玩水,因為有很多船,以及水上摩托車,很危險


和Woo在沙灘散步,不時會有人玩拖曳傘,從頭頂飛過

聽阿牛說,那最高大約21層樓,嚇俗人了

不過其實還挺想玩的,只是..............克服不了心中的恐懼

好!我承認~我是俗辣,幾年前或許我會玩吧!唉~ 





我突然看到有人在綁辮子,忍不住也想嘗試一下

但不想綁的整頭都是辮子,只想過過癮

綁一頭是RP60000,但我只想綁六條辮子,算我RP30000





綁完似乎有點怪,領隊還說我頭頂有象形文字,噗!

後來口有點渴,買了瓶飲料休息一會兒





AM11:00集合,坐船去海龜島,竟然直接走到海邊上船

水一直湧上岸又退的,很難上船,好危險喔!

果然有人沒站穩,不小心又跌下船,還好只是擦傷,沒有大礙

我們坐上所謂的玻璃底船,害我期望那麼大





船駛到海中央時,駕駛發給大家一片土司餵魚

不過魚都被另一船搶走了,我們這邊魚好少






到海龜島,阿牛說可以和動物拍照,大家瘋狂的看到動物就抓

不過至於蛇.......ㄟ............還是算了,Woo交給你了


↓看你抓的這麼開心,真是佩服



↓我的妹妹看到這張,竟問我:你拿這破布是在做啥









↓當我抓到海龜!!!!!!!  牠深深滴把我迷惑啦~牠不段滴用手啪!啪!啪!超可愛的





動物拍完一輪後,走到旁邊竟然還有大海龜

我選了一隻比較小的拍照,天阿~超重!

耳邊聽到有個阿伯說,這隻少說也有50KG吧!!


↓看弟弟的臉,表達的多傳神



阿牛突然叫喊著,要大家往他那邊去,有鬥雞比賽,順勢來一場賭局,一注RP10000

↓右上圖的阿牛刁跟煙,看起來真像職業賭徒



↓Woo很幸運贏了RP20000



之後搭玻璃底船回到南灣,把腳用清水洗乾淨後,上車準備去吃午餐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到昨天來過的免稅商店

今天午餐的港式飲茶吃到飽,就在這免稅商店二樓

就座後,服務生先端來一鍋鹹粥,粥上面灑上薯片,真是絕妙口感,吼呷~





服務生把每種燒賣各上一籠,我相機放下來,燒賣已被洗劫一空

waiter!waiter!全部再給我上一次啦~~~ 我都還沒吃到ㄋㄟ

蝦餃料超實在,裡面就只是包兩隻蝦,不是蝦漿,光蝦餃我就吃好幾顆,哈哈~





阿牛把第5天的行程,”參觀金兔黃金咖啡工廠”拉到今天

PM2:00 解說員先教大家如何分辨公豆、母豆,另外還有好豆、壞豆





阿牛問過大家,來到峇里島這幾天,是否有喝到咖啡?再問是否好喝?

有人回答好喝,阿牛卻說好喝是騙人的!

因為峇里島人將好的咖啡豆外銷,而壞豆則留給自己國家兜售

隨後解說員帶大家到冷氣房,喝咖啡聊是非~





先讓大家嚐嚐母豆煮的咖啡,一點都不會酸,喝完口齒留香,意猶未盡阿~

之後又端給大家咖啡冰沙,因為剛剛喝的咖啡沒加糖,再喝冰沙的感覺好甜

不過一旁的解說員,很努力的在講解,但大家真的是...............喝咖啡,聊是非

沒人在聽解說員講話,冷氣房內雜聲不斷

這時內場人員發給大家一顆公豆,公豆是咖啡豆的精華,咖啡中的極品!!!!!!!!!!!!!!!

哈哈哈.....掩蓋不住心中的喜悅,解說員說可以直接將公豆咬碎吃下

原來峇里島人喝咖啡,沒在過濾咖啡,都是直接把咖啡渣渣喝掉

公豆吃起來先是苦苦的味道,但不會很苦,確有咖啡濃濃的香味

嘿嘿!我和Woo討論的結果,決定買公豆咖啡,它的價錢可是比母豆貴一倍

但來到峇里島當然要買特殊有價值的東西,六包台幣2200





PM3:00要來體驗我在峇里島的第一次SPA,熱石SPA+護髮共兩個小時

這家店老闆娘是華人,愛美麗雅之屋(Amelia SPA)








做完SPA後...............

我的感想:床很硬,趴的很不舒服,而且按摩也沒有想像中的舒服

Woo的感想:第一天去的那家SPA比較讚,這家裝潢很簡陋,沒有安全感

在按摩途中,不時還會聽到按摩員,嘶嘶叫的聲音

為啥呢?! 因為是"熱石"SPA,她們手被石頭燙得嘶嘶叫(感覺很不專業ㄋㄟ)

SPA結束後會附上薑茶,不過我不敢喝


PM6:40 遊覽車把我們放在路口,跟著阿牛走了一段路

到巴西窯烤的餐廳,一進去看見吧台,再直直走出門外,露天的用餐區域

先到自助吧夾配菜,另外有炒麵、飯可選擇,旁邊還有水果茶

水果一樣不會甜,喝起來挺清爽的,個人覺得是"解膩"用的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板子,一邊紅一邊綠

這邊的燒烤是吃到飽,烤好的東西,服務生會走到你身旁問你是要吃

如果你板子翻到紅色,服務生則不會問你是否享用






↓邊吃邊看表演



↓表演結束後,上台與舞者拍照



↓服務生拿水壺,直接把酒倒進嘴裡  ↓直接跟吉他手點歌,台語歌馬通喔!

 




感覺沒吃到什麼東西,一下就結束用餐時間


PM8:10 到"傳說中"的五星級+鑽石的飯店(THE PATRA BALI)

我們先到二樓迎賓室,等待迎賓飲料





下樓確認行李後,在行李箱上寫房號,即可拿鑰匙進房間

這家飯店大的誇張,還發給大家一張地圖





我和Woo像走迷宮似的,又加上天色昏暗,房間找了好久

Woo把門打開,我一見裡面裝潢,驚叫連連

天阿~房間超大,簡直就是私人住宅


↓有與床區隔開來的客廳、餐桌、兩個陽台




↓廁所是乾濕分離,也有浴缸~



一進房開始狂拍,突然有人按門鈴,原來是阿牛來查房

他說2開頭的房間是升等房,這間飯店他們只爭取到五間

我們很幸運的,被排到這裡,開心~開心~

阿牛走後沒多久,服務生開車把行李載來


↓哈哈~酥胡!酥胡!



↓酥胡二~



↓Woo在看英文版的灌籃高手




↓竟然有針線包



↓嘟嘴貌                 ↓扁嘴貌



把早上泛舟換下來的濕衣服泡水,然後把泡好的衣服掛一掛

咕奈~睡覺企.............................................






延伸閱讀:
2008.3.8~12 峇里島 (初記)
2008峇里島 Day1
 海神廟
2008峇里島 Day2 (上) 巴度普蘭蠟染村+泛舟+髒鴨餐+烏布傳統市場
2008峇里島 Day2 (下) 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王宮
2008峇里島 Day3 南灣+海龜島+金兔黃金咖啡
2008峇里島 Day4 愛之船+藍夢島+洋人街
2008峇里島 Day5 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