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6日 <一> 雨

烏賊一早起床,把店裡的事情交代好後,就與我們同行去高雄

到高雄時竟然在下雨,真討厭先在和欣客運等另一位朋友,我們發現一台很神奇的充電機





任何鋰電池皆可充電,不分廠牌、相機、手機....等

於是我拿相機電池來試試,投下20元A蓋打開

蓋內沒有插槽,只是金片位置要朝內

過了十幾分,另一位朋友到後,我把電池取出

證實這台充電機不是唬人的,現在科技真是太進步了,哈~


租好機車後,我們冒著雨去「西子灣」,但天空灰濛濛

根本看不到什麼,也沒多待,就爬到山上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這時雨越來越大,大家就躲進紀念品店

裡面有很多明信片,內容都是翻拍以前的報紙、物品、明星

Woo還挖到李小龍的明信片,他和烏賊買了好幾張





我則看上一個海軍風的時鐘,外觀很大,指針卻太小,還是作罷





另外還看到一個鑰匙圈,做的好逼真





紀念品店裡有一扇門,和裡面相通,我們往門的右邊

先看到「監獄迷宮」,越往裡面走門越矮





裡面空氣很不流通,我們很快就出去

到了二樓參觀英式建築,也是一間餐廳





原本想在這裡吃午餐,討論許久,決定到「旗津」吃海產

騎車一下子就到「鼓山輪渡站」,買票方式挺有趣的

像是做公車一樣,投進10元硬幣就可上船,摩托車也可以上船,真好玩






到旗津後,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三輪車,呵呵~但沒有比馬來西亞花俏





可能是週一又加上下雨,很多店面都沒開

我們看到一家店,掛滿了貝殼,好喜歡掛在上面的貝殼吊飾





還有很多可愛的貝殼作品





肚子咕咕叫,就隨意挑一家海產店用餐

吃飽後,步行到”歷史最悠久”的旗津天后宮
(怎麼常聽到”歷史最悠久”這五個字,到底哪家才最悠久啊?!

天后宮前有一個許願池,Woo在那許了"好多"願望





回到鼓山後,雨勢又加大了,只好趕快在7-11買輕便雨衣

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我們騎好久的車,到「夢時代」晃





一進去直奔頂樓遊樂園,烏賊和他朋友努力的玩投籃機

我和Woo跑去坐摩天輪,一上去狂拍照






可惜下雨,不能清楚看到高雄的美景

原本以為夢時代的摩天輪跟美麗華一樣大,結果大概十分鐘就結束

之後又再樓下的遊樂園玩了一會兒,才去逛其他商店





我和Woo每到一個地方就狂拍,烏賊和他朋友等到想睡覺@@





大家肚子餓了,來到高雄必去地點「城市光廊

但..............因為下雨都沒有人,唉~真可惜

Woo說有時間,再好好玩一次高雄,先決條件就是”不能下雨”

之後我們選擇到「FRIDAY'S」吃飯,"墨西哥香煎雞肉酥餅"超好吃

是我的菜~是我的菜~哈哈!

飯後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聖代",讓我有點......點點點

一端上來,聖代像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超硬的

也許剛開始吃還不錯,但吃久了會很膩,份量又很大

我就一直偷挖烏賊的"摩卡咖啡冰淇淋"吃,這比聖代好太多


快九點時,我和Woo還要趕PM9:30的高鐵,就急急忙忙離去





還好來的急坐車,行駛途中還有個插曲,快到台中站時

高鐵停駛了20幾分鐘,廣播說要維修,聽起來真讓人害怕

事後還有人說,我們膽子真大,敢坐高雄到台中這段高鐵

到台北後,服務員告知可退半票,也算是賺到了

用生命換來的(沒這麼嚴重吧!)

這次到高雄真的好可惜,一直下雨,不能好好玩,有機會還要再去

對於台南還玩的挺過癮,只是!!!!!!!!!!!

能不能把路標示清楚啊~~~~~~~~~~~~~~~~


連結到相本→台南高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