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25日 <日> 天氣:晴

一覺睡到中午的我 洗個臉刷個牙 開電腦 晃阿晃阿 就2點了

肚子一直呱呱叫 提醒我該餵飽它 哇!!餐桌上擺著馬來人的餐....椰 漿 飯

今天吃的是印度人的椰漿飯 打開飯盒竟然有餅乾(飯盒下方)不過我把辣椒醬跟飯
用力混合 跟餅乾一口吃下 哈哈哈....真是出奇的好吃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了 不過想到初次嚐到椰漿飯時 難以下嚥

並不是因為難吃 而是辣到我受不了(便當盒右方 就是辣椒醬) 我也是喜歡吃辣的
人 但他們的辣跟台灣是不同的

那時選椰漿飯的雞肉是用辣椒醬醃 所以我一整盒飯 都是紅的

不過吃過幾次後 辣椒醬反而是我的最愛 我觀察了一下 有辣椒 洋蔥 小魚乾 番
茄醬.....等

奇怪的是....為啥咪雞肉都煮到那麼硬 每次用湯匙叉子都要革命一番

阿姨有教我 椰漿飯其實很簡單 米 水 椰漿 鹽一起放入電鍋煮就好了!!

回台灣再來試看看(去年請教了海南雞飯 回台灣事隔一年還沒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