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五個月的小太陽,最後還是看不慣
我可是信賴信誼,一口氣訂了兩年
沒想到會是這樣收場,只能說小太陽的出版還不夠成熟
目前是白老鼠階段,進步空間很大
有訂過巧連智的馬麻,就會知道差別在哪裡
不過信誼業務都有一套說法,說什麼一開始給小朋友看太重口味(指巧連智)
但小孩子的學習,不就是"至少"要讓他有興趣
不夠吸引小孩子,他怎麼繼續?!

豆豆只喜歡小雷和波波,一開始他還會主動要求看小太陽
但直到4.5月號,每次看完小雷和波波就要求再看一遍
不然就是看完就溜走,後面的內容絲毫吸引不了豆豆

不是我在說,DVD內容的唱唱跳跳的背景、老師的服裝,好得也裝飾一下
內容後面的看照片加旁白,我認為很喇賽
書的內容進步空間也很大,又薄又小本,也是有它的好處....方便攜帶
但這點....不足以吸引人吧!! 內容也不夠豐富
貼紙也做得不好,以小朋友的力道,容易撕破,不太能重複使用
要退訂時,我把以上告訴業務,這個業務口條實在不好,竟然要我去建議老闆
退訂錢扣了一堆不說,處理時間又爆久
從確認退訂到現在已有一個月多,到現在還沒退錢

對於小太陽的教具我很滿意,有時送書有時送玩具
因為豆豆對DVD跟書都沒興趣,尤其書太小放書櫃,他根本看不到
上禮拜把小太陽訂的五期都賣掉了,想說讓給想試讀的媽咪
我把教具分開來賣,賣到剩1月號的書(月亮晚安)、2月號(耳聰目明)、5月號(我會穿衣小拼圖)



這是豆豆第一次玩拼圖,他現在對圖形比對已經有概念
小太陽5月號,共有6款拼圖:外套、褲子、帽子、襪子、鞋子、背包



第一次玩要拼到最後一塊,再留給小孩拼



豆豆認真滴摸索.....



題外話.........
豆豆今天沒穿尿布唷!! 哈



故意把拼圖藏在後面,說不見了



一完成就用這種眼神,索取拍手稱讚



媽媽我羞了~ 幫他加音效製造刺激感



拼圖玩膩後,開始玩車車,把跳跳馬當停車場



最後又跟我玩躲貓貓,用枕頭把自己頭蓋住說:豆豆不見 (哈哈哈哈哈....)

話說,小太陽留下的三個教具,剛好都是我最中意的
豆豆目前還有訂巧連智英文啟蒙版,現在猶豫接下來要訂什麼
或者直接帶他去上親子課,其實很想等10月的YAMAHA音樂教室-蘋果班招生
不過其實什麼都好,只是擇一就好,不然太多東西我也消化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