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小太陽快兩個月,豆豆接受度滿好的
最近看DVD時,會把袋鼠豆豆抓出來,比著電視說"一樣!! 一樣!!"而且我覺得小太陽的歌曲比巧連智好聽多了,不過其實小孩子是張白紙
你給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最重要還是陪著他學習(雖然最近有點偷懶)
不過一開始我都會陪他看,培養他的興趣,大概看1-2次,他就愛上小太陽了
給他選擇太陽&巧虎時,他都說太陽,也不知是不是小孩子,天生喜新厭舊

小雷和波波的主題曲,說真的,我超愛聽
只是中英文版都好短,法文才是完整歌曲,但我又不想給豆豆聽法文
豆豆看不到一個禮拜,就會跟著嗯歌,我也錄了好多次他唱歌滴模樣
會PO上這段,是因為他不知從哪學來,握拳假裝拿麥克風



小雷和波波生活故事 歌詞
紅紅的太陽升起  把我們叫醒  和大家說聲早安  開心吃早餐
小雷和波波  手牽手出門去  不論冬天夏天  在一起玩遊戲
小雷和波波  迎接新的一天  迎接這美麗的世界~



豆豆除了握拳當麥克風,另一個搶眼的就是維尼拖鞋
這雙是去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拿到的禮物
豆豆現在很喜歡穿著走來走去,模樣超搞笑(感謝原主嘿!!)

我還滿想買小雷和波波DVD全輯,但又怕會與小太陽重覆

↓法文版滴主題曲


看到法文版,才知道小雷法文叫LEO
竟然跟豆豆英文名字一樣,好巧阿!! 哈哈~
一整個跟信誼很有緣滴FU,訂閱小太陽完全是信任信誼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