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是豆豆第一次吹泡泡的模樣,有沒有給他很用力,哈哈
他第一次就可以把泡泡吹出來囉~ 之前都不太敢給他玩
一來是怕他打翻,二來是怕他吃到泡泡水,不過這樣看來是我多慮了
這天豆豆吵著要出去玩,但刮風下雨,沒處去,只好在頂樓吹泡泡(爆冷的~)



過幾天回娘家,出大太陽,就帶豆豆跟阿嚕到頂樓溜溜
一上樓就看到國際線的飛機,超大台
豆豆就醬一直比飛機,大概每隔5分鐘一台



臨時說要吹泡泡,我去哪生東西
只好自己賣命折鐵絲做成吹泡泡的工具,給我滴寶貝兒子
調泡泡水也是一門學問,我是用洗碗精:水=3:2
還可以加鹽、糖、膠水、小蘇打粉,讓泡泡不易破
比例要自己斟酌,不可以加太多,泡泡太重會飛不起來



好久沒放風的阿嚕,樂歪了



豆豆壓根忘了吹泡泡這檔事,試圖抱起阿嚕
這位先生~ 阿嚕的體重可比你還重ㄟ



萬里無雲,101跟新光三越盡收眼底



一直跟阿嚕玩追逐遊戲,阿嚕還會故意逗豆豆,停在遠處等他



終於想到上來頂樓的目的......



這天調的泡泡水很成功,泡泡飛超遠



這小子吹泡泡就吹泡泡,還學我叫阿嚕不要亂跑
最後那畫面......Sorry啦!!



豆嬤下班得知我們在樓上,豆豆竟然用手勢叫阿嬤來,嘴裡還念著:阿嬤 來~來~來~



阿嚕跟小孩一樣,喜歡聽人稱讚
鄰居邊摸阿嚕的頭,邊稱讚牠很活潑
鄰居走後,阿嚕念念不忘一直跳,想跟鄰居玩



因為怕阿嚕喝泡泡水跟踢倒,叫豆豆泡泡水要放邊邊
才說一次就懂了,真是乖巧又懂事



弄得手都黏黏的,叫我幫他洗手



洗一洗又繼續玩,可能跑累了,索性坐在地上吹泡泡,還一邊叫阿嚕來



這影片重點明明是豆豆,那個臭阿嚕竟然!!!!!!!!!!!!!
還專程跑到鏡頭前,是欠打唷!! 害我掃了一大坨黃金搭電梯,超怕有人進來
其實阿嚕不會在家以外的地方大小便,牠應該忍很久了
因為豆嬤說要下去煮飯,阿嚕一直想跟下去,但我媽要牠多玩一會兒



上樓時,阿嚕興奮的頭也不回往上衝
下樓時,玩夠了,還知道要搭電梯下樓

到家門口,豆豆不想進家門,我就跟他說,阿嚕都乖乖回家了
沒想到,阿嚕從家裡衝出來,死不進來
又衝上樓,後來就不管牠,讓牠自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