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26日 <二>  天氣:晴

時間真的很快   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眼前的東西又將成為回憶

每天過著起床吃午飯-->玩電腦-->午睡-->吃晚飯-->玩電腦-->洗澡-->睡覺

人類真奇怪  工作時想放假   太閒沒事幹就想找事做  唉唉唉!!!

一早起床  今天吃我最愛的雞飯  YEAH~~~  好開心

阿姨說每個來馬來西亞的遊客  怎麼都那麼喜歡海南雞飯?!



不過真的很好吃  用雞油煮出的雞飯   很香   很有味道

這次來馬來西亞  又沒吃到馬六甲的雞飯  聽說是一顆一顆圓圓的  好想看一看  嚐一嚐




咻~~~~~~~~~  跳過玩電腦的時間  哇!! 晚餐時間到  吃"福建炒麵"

我很好奇 為啥咪大馬的炒麵都是黑黑的 第一次吃時還真有點嚇到 

應該是用蠔油去炒 放了青菜 瘦肉 蝦子 (蝦子被我掃光了 所以不見牠的蹤影 哈!!) 

黑黑的福建炒麵  雖然有點嚇人  但還挺有一翻味道



吃久口還真的滿乾的  於是打包鮮紅的西瓜汁  還完全沒渣渣  超好喝

(西瓜汁實在太適合我  怎麼說呢?!  因為我不敢吃西瓜籽籽 所以很討厭吃西瓜 但西瓜是如此好吃)

我打包的西瓜汁 是用塑膠袋裝 大馬打包飲料都不用塑膠杯

讓我很不習慣  逛百貨公司時  想喝飲料  提著一包飲料真奇怪  於是都作罷

晚上去7-11晃晃 看到荔枝汽水 透明的包裝很美 喝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