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四> 天氣:晴

(起床了 快點準備 來不及了!!)哇哩勒7點了 原本6點要起來的= =" 都是昨天準備行李 弄得太晚

哇~~~ 今天可是我 來到馬來西亞以來 第一次出遠門 超期待這雲頂3天2夜的旅遊
差不多8點出門 開車急速飛奔至朋友家 人數差不多都到齊了 看到這麼多人 我還真有點嚇一跳

因為雲頂很冷 跟平時大馬一年皆是夏 有點不一樣 看著沿路的風景 寬闊的馬路 果然是置身於異鄉 真的好愛這裡 我一直睜大雙眼 東看西看 真像是一隻很久沒出過家門的狗 (為啥是狗勒 因為我愛狗 噗!) 興奮不已 

咦~~~ 開始爬山了 我們在還沒上山前 其實隱約有看到雲頂樂園 據他們說 目的地就在上面了 隨著山的高度增加 溫度越是下降 氣溫已經可以比擬台灣的冬天嚕~

今天是馬來西亞的大日子 (搞不太清楚啥咪日子 不過大家都放假) 到了我們要住的飯店 停車場真是水洩不通 下了車真是冷到爆

這飯店都採挑高式 感覺好像宮殿一樣 超豪華超美麗 房間登記好後 就要先去房間 把行李擱下 我們總共15個人 為了省錢只訂了2間房 原本想房間很大的 抱著期待的心 隨著開門那一霎那破碎ˊoˋ 真是小的可憐 又非常簡單的佈置 跟大廳裝潢落差好大 因為路程遙遠 有人一進房間 不管3721  躺下去就睡.....

大夥休息夠了 看看時間已是中午 就先去找東西吃 (馬來西亞雞飯真是讚!讚!讚!) 之後到了遊戲機區塊(a...a... 怎麼大家玩起了遊戲機 這裡可是遊樂園 應該玩點雲霄飛車之類的吧!! 吼~) 真是敗給這些男生 

馬來西亞有種娛樂設施 很讓我佩服 那就是只容的下1~2人的卡拉ok包廂 (我不知別的國家有沒有 不過看到這個 真的很讓我驚訝) 朋友知道我愛唱 還一直慫恿我去唱 才不要勒 害羞!害羞!害羞! >"< 那包廂都是透明的 一排一排的

晚上說要去看夜景 這裡所有飯店 地下室都是相通 也有賭場 (不過因為有年齡、衣著的限制 所以進不去) 走到外面的花園時 雖然人很多 但是寒風一直吹  冷的直發抖 沒一會兒又縮回飯店 隨處逛逛


2005年11月4日<五> 天氣:晴

原本還想今天應該可以大玩特玩的 沒想到這些臭男生 又跑去玩電動 之後可能玩到無聊 原先3天2夜行程 縮為2天1夜 真是有夠嘔的ˋˊ 大約下午3點就開車返回了

p.s:回到家隔天 馬上發燒生病= ="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re星樂-豆沙媽 的頭像
    Sinre星樂-豆沙媽

    Blythe童想國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