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21日 <二>  天氣 : 晴

中午和朋友一同去吃午餐  吃了黑色醬油烏龍麵後

順便要去換馬幣  他們就帶我去換
去問了結果,竟然台幣1000=馬幣90
實在太誇張了 去年來這換台幣1000換馬幣110

坑錢也太兇了吧!(事後幾天叔叔因為認識那位印度人
問了結果1000=110,真是點點點.....看我們年紀輕想ㄠ一筆ˋˊ)

↓最左邊人物後方   紅字那就是兌換錢的地方


↓水果攤   比較新奇的是   香蕉都掛起來@@"  



之後我們就往海邊去了,一走進去看到一堆小孩子在玩小車車(深怕被小子撞上 步步危機)
還看到很多台馬車 挑了一隻小馬來照相 其實我原本在照片最右方粉怕牠踢我




我們沿著海岸走 雖然有太陽 但風吹的好涼 都不覺得熱很舒服

我們挑了最靠海邊的桌子坐下 點了漢堡 可樂 炸香蕉 才吃午餐沒多久 我實在吃不了多少)




原本我不知道那一條一條的是啥咪 我捏了一段沾醬吃看看
阿勒!!這味道.....我的味蕾難以適應 醬是鹹的 香蕉微酸
實在吃不習慣 咬了一小口 我又丟回盤中

↓左下白色袋子是我沒吃完的漢堡  噗~  盤中炸香蕉也是我吃過滴= =


休息許久......決定要去附近的一座小山看猴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