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了豆姨跟豆姑一起去阪急吃飯,最主要的,當然是去逛麗莎和卡斯柏專櫃
7/3在台北首櫃阪急開幕,之前囔囔要去台中逛,沒想到回台北一個禮拜,剛好遇到

話說,帶妮妮出門真是累,因為小妞出生就住鄉下,從小不習慣人群
昨天去圓山花博搭捷運,就有跡象了,還不敢定論
今天搭捷運只剩一個位置,就讓豆妮坐一起,但妮妮一坐下去
就明顯努力的往哥哥旁邊挪,然後用瞄的看隔壁的人
沒多久就受不了了,一直要我抱,偏偏人又很多,我都快沒地方扶
搞到隔壁座位的中年男女,不好意思的站起來,還好他們也要下車了,真尷尬


我在忠孝新生換車,打給豆姨,正好他在前一站
有機會搭上同班車,果然到市政府下車時,正好遇到,真巧!!
原本我想搭公車直達,想說昨天搭捷運,今天改搭公車,讓兩小體驗
結果一直找不到公車站牌,拖延了一些時間,反倒剛好跟豆姨搭上同班車 

我時間約在中午,捷運站2號出口可以直接走到阪急B2F美食街
光吃飯就花了好久時間,因為妮妮兒焦慮到極點,還會突然尖叫,真是汗顏
飯也只吃一點點,後來買蘋果醋給他喝,才稍微屈服



我們到一樓借推車,剛好看到麗莎和卡斯柏集章點,趕緊給他蓋一下,開心~



但不知兌換獎品是否還有,不過豆豆很開心
他可能想到,昨天在中山親子館玩闖關遊戲

先去五樓櫃位問獎品兌換完沒,沒了就慢慢集章
服務人員說昨天就沒了,我很納悶,他們沒限定一天幾份嗎??
不過好像也沒寫活動到何時,開幕活動至少也要到週日結束吧?!
這樣一下就沒了,真可惜~ 雖然有章也開心,哈!!



來到陰雨巴黎,是要給他撐把傘的



麗莎和卡斯柏的3D動畫,好可愛喔!!



手帕超精緻,我好喜歡,刺繡質感加分
不過週邊商品價格不便宜耶!! 有點給他買不下手
光開幕活動福袋就要3980元,可以抽獎品
我們這天有人抽到東京來回機票,真幸運,共有兩個名額



一把迷你可愛的傘傘,妮妮一直吵著要拿:|



傘後兩隻貌似兔子的狗狗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都沒拍什麼:'(
阿妮妮一直盧,都沒辦法好好逛,連拍照都沒時間



PM3:30麗莎和卡斯柏人偶會到5F櫃位,我們就先去集章



妮妮貌似愛睏,不坐推車,我抱起來還一直哭
在7F集章,讓他看樓下手扶梯上下移動,心情稍微平復
豆豆累了推車就讓他坐,下樓時妮妮說要搭手扶梯,只好兵分兩路
讓他自己站著搭下樓,快到時在抱飛起來,他心情大好
原本一直給我抱,卻說他要自己走
在3F和豆姑會合,妮妮開心飛奔跟豆姑大擁抱

另外,我一定要抱怨一下,阪急的手推車竟然沒有置物籃跟遮陽棚
來這邊就是購物,沒有置物籃要怎麼裝東西??
況且手還要推車子,一整個很兩光,虧他還是C牌很好推
而且妮妮很焦慮,想睡覺一直無法睡,沒有遮陽棚蓋著給他安全感



集完章剛好見面會也開始了,排隊和人偶拍照



哪知妮妮一靠近大哭,而且是真的爆哭
旁邊的人一直笑,豆豆看起來好



最後來張大合照 (咦!! 少了豆姑),妮妮依舊爆哭



左邊明信片可以免費拿,差不多4點就離開了
搭捷運前去上廁所,妮妮也說要在馬桶尿尿,結果尿到在度咕:~
出來廁所就睡著了,可以用秒睡來形容,廁所小空間都比推車還有安全感



回到家又變活龍的妮妮,這是........在抬腿嗎??


↓開幕活動訊息




麗莎和卡斯柏 FB粉絲團
麗莎和卡斯柏 台灣官網
麗莎和卡斯柏 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