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剛好有香蕉,就拿來試試鬆餅的新口味
而且豆豆也愛吃香蕉,做法超簡單



我一樣是另外加了一大匙糖,以原味來說甜味剛好
但我想做甜一點,所以還是加了糖



我家的重臣上場-多可必調理棒
鬆餅粉200g+鮮奶100ml+食用油10cc+蛋一顆+香蕉一根



把香蕉打爛後,倒入麵糊拌勻



因為我用一樣的比例,加入香蕉泥
所以烤起來是鬆軟的,如果想吃札實點,鬆餅粉要加多一點
正確量請自己評估,我媽說他比較喜歡吃鬆軟的



悶烤時,撲鼻而來濃濃的香蕉味
試吃一條香蕉鬆餅,總覺得少了什麼........



沒錯!! 就是巧克力醬!!
香蕉跟巧克力粉對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上面那張是拍好看的,實際我是直接沾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