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美華飯店(富士五湖區)→蘆之湖搭乘海盜船→海老名休息站→免稅店→日式牛肉壽喜燒→明治神宮→淺草觀音寺→台場繽紛城(和幸豬排店)→東京上野飯店→增上寺+東京鐵塔跨年→東京上野飯店


晚餐要在台場自行解決,我只想說......我們又失算了,嗚~~~~~~~~
不該先吃晚餐,導致根本沒時間逛台場
吃飽後才知道,很多團友都先去逛
晚餐最後再解決,有逛到街買到東西,回飯店吃泡麵也爽,你說是吧?!



泣!! 氣!! 有啥用?! 至少.....我們吃了日本有名的豬排連鎖店



看到這座壽司塔真吸引人,不過我跟外婆不敢吃生食,看看就好



我們考慮了很久,決定吃和幸豬排店,一進去客滿
要等15分以上,加上一天玩下來,大家都累了,就邊等邊在外面的椅子休息
一看到新推出的"冬季限定的海陸套餐",每人馬上來一套
結果餐點等超久,我們被分配到吧台用餐,因為位置狹窄
豆豆一整個坐不住,Woo只好帶他到外面晃



店家超貼心,多加一碗飯給豆豆,還附上香鬆
味增湯裡面好多小喇啊,把豆豆的飯加味增湯、香鬆,把整碗都挑空了
炸物內容很豐富,有蝦子、牡蠣、起司豬排、蟹肉
好久沒吃到炸牡蠣!! 又要流口水了
柚子醬油淋在高麗菜上,好好吃啊~ 整撮吃光光
話說....我吃到一半,不小心跟吧台裡某位"年輕"師父對到眼
還對我微笑,oh my god !!!!!!!!! 小鹿亂撞了我



這張拍了無數次,沒辦法沒有腳架撐著,最後只好用這張上場
後面除了彩虹大橋,右邊還有東京鐵塔唷~



人物拍不成,只好拍夜景,逛沒多久就上車集合

PM8:00 回到飯店,得知飯店只有網路線沒電腦,一整個晴天霹靂
心情跌到谷底,我的相機已經瀕臨爆掉的邊緣
晚上的跨年,已沒心情,跟團友約好導遊查完房,要一起去增上寺跨年
最後請導遊轉告我們晚點自己去,其實是連想去的心情都沒了.......



和幸豬排連鎖店 分店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