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美華飯店(富士五湖區)→蘆之湖搭乘海盜船→海老名休息站免稅店→日式牛肉壽喜燒→明治神宮→淺草觀音寺→台場繽紛城(和幸豬排店)→東京上野飯店→增上寺+東京鐵塔跨年→東京上野飯店




OH YEAH~ 雖然不能來涉谷逛街,但至少看到109百貨,可惜沒藝人照



PM12:10 免稅店在6樓,都12點了還不放我們去吃飯



請原諒我帶賽的臉,就簡單拍張照,我娘親也可以拍到裁到頭,人模糊,拍到我火大
回歸正題,我"搶"到最後一個福袋(2999円),哈哈哈..........
說真的,其實也沒到"搶",聽店員說今天放了100個福袋,但我們到店裡只剩3個
因為早上來了一推陸客,沒錯!! 被他們掃到剩3個,夠強吧!!
結果,我們這團去,只有兩個團友買,剩最後一個沒人要
我是經過才看到,想說來日本至少也要買個福袋,而且聽說日本福袋物超所值
其他兩位團友現場開起來看,裡面竟然有浴衣ㄟ
光浴衣折扣下來的價錢就比福袋還貴了,兩袋內容物都差不多,只是款式不一樣
寶開完後,大家眼光突然朝我這邊來,一直慫恿我開起來看
但希望這份期待驚喜的愉悅感,保持一整天,所以最後還是沒開
店員說其中一個福袋有放10萬円的名錶,我想是不會這麼幸運啦!! 我比較中意浴衣



涉谷到處都是"無料案內所",團友說是特殊場所



再來一間,無料就是免費的意思,免費入場真好康,不過....當然是賺大條的



一次滿足3個"願望",郵差、計程車、可愛滴人才招募宣傳車
事後看照片才發現,後面餐廳有摩斯漢堡,日本招牌是綠色的



PM1:30 終於可以吃飯,豆豆在車上睡著,正好可以好好吃頓飯



誠三郎壽喜燒在地下室一樓



每人一份套餐,一端上來感覺好空虛,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炸物裡的南瓜很甜,我還ㄠ了Woo的南瓜,哈哈!! 
壽喜燒的湯汁非常下飯,豆豆起床吃了好多飯
飯吃不夠又加飯,日本白飯好吃到爆,單吃都美味



拍一張涉谷街景,吃飽的豆豆心情大好



PM2:20 期盼已久的明治神宮,我們剛好遇到新年儀式彩排
可想而知,神社內忙裡忙外,應該是看不到新人結婚儀式了



參拜前先洗手,先洗左手再洗右手,接著.........



切記!! 是漱口不是喝下去啊!! 2008年京都丟搞事件
2008年少寫一個步驟,最後是把勺子直立,讓水順著把柄流下



團友終於如願抱到豆豆(看得出很不甘願)
他很喜歡跟豆豆玩,豆豆也會故意逗他,不給他抱,明明就很喜歡找叔叔玩



我參拜完換Woo,老公好虔誠唷~
每次丟5円就可以了,是採諧音"有緣"的意思(ごえん=御緣)
導遊還開玩笑,要丟50円也可以,直接丟進他口袋,哈哈~



明治神宮不知為啥被圍住,其實導遊有說,我們沒聽到
這小子故意唱反調,硬是要跪在地上,就不管他了



來到明治神宮,必定是要來寫御朱印
走進裡面,好莊嚴唷~ 說話都不敢太大聲



拿出2008年在金閣寺買的御朱帳,還附上明治神宮照片,寫一次500円



這張重點無意間落到左邊那位正咩身上



這次我只買了夫妻用的"相和守",我真心覺得這陣子很需要(認真貌...)
其餘都是老公買的,也有買給豆豆"兒童健全守"



我們背光嚕!! 就順勢改成黑白復古色



到明治神宮,豆豆一直亂亂熟,好不容易願意牽著走



原來日本跟我們一樣也有12生肖,好大的繪馬



PM3:30 準備回車上集合,這個角度我喜歡



門口這座鳥居很壯觀,看別人照片三個成人都環抱不了柱子
原本也想試看看,柱子竟然也圍住了

從這裡開......
我娘親不知說了什麼,惹我外婆不開心,外婆自顧自的往前走
也沒說一聲走去廁所,我們連團友就這樣跟著走
結果!!!! 我們就這樣.............迷路了,明治神宮很大早有所聞
這下可好了,眼看離集合時間越來越近,我們來回走到第三條路才是正確的(昏~)
最後當然是遲到,到停車場導遊剛好下車,打算去找我們
唉~ 延誤到淺草寺的時間,一整個錯誤的開始,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