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第二本點點印小精裝寫真本,這次做豆豆的成長本
一開始是想一年一本,挑照片時,發現我想得太美
很多照片捨不得刪,加上又狂拍,一舉一動都想記錄
想想,竟然要做,當然就要做得最好,做得心滿意足
於是決定把豆豆一歲前的成長記錄本,分做兩本


第一頁來個破蛋前照,南瓜肚肚是豆豆的形容詞
他看到這張,直說肚肚好像南瓜這麼大
插圖是自己畫的,原本想惡搞我的肚臍,哈哈哈~



接下來是豆豆在肚子裡的超音波
因為格式所礙,這頁是自己編排,才能把超音波照完整呈現



喔嗚~ 每看到一次,就痛一次
生小孩真不是人幹的,但忍過就過了,一種先苦後甘的fu
是說,好像也沒多甘,很多人氣到會想塞回肚子
不過小孩就是醬子,一下是天使,一下又變成惡魔



還沒滿月,剛好遇到過年,婆婆特地包車上來,把我接去彰化坐月子
話說,我不知婆婆用意為何?! 為啥要把豆豆包成醬子
怕冷還是怕他驚?? 總之很搞笑,一定要拍的,哈哈~!!



滿24天時,有簡單做個儀式,剪一點點頭毛,意思意思
滿月再請金華堂來家裡幫豆豆剃頭髮,做了胎毛筆&肚臍章
雖然等了很久,但成品超滿意!!



這一整個失策
其實我用真實比例呈現,結果照片放太大了



可愛的跳舞豆



當我編輯到最後一頁,嚇一跳!!!!!!!
怎麼沒了???????? 我可是做80P耶~
我還有照片沒放進去,然後又加加減減,把剩餘照片塞進去
到這頁有些悲傷,不是豆豆長大了,而是我多久才能做下一本
好煩~ 每次都只能看到6個月,想到動工就退卻



版權頁我打上父母的話,結果老公工作太忙
一直沒時間想要寫什麼,重點也時間久遠
要想到當時感觸,還真要再細細品味一次
最後我實在懶得等他,直接把他的話空白
等做好再給他寫,讓他慢慢想



最後呢~ 這次收到本本時,有個小缺點
就是寫真本封面合不攏,想想算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有用厚重的書壓,還是這樣,就放水流,反正不會影響翻閱

這次不放書卡,有些隱私照片,秘密!! 噓......改放我的書櫃

另外,詳細製作注意事項,可以參考這則【點點印】小精裝寫真本>雪舞。東京



點點印Sinre的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