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點點印的印象很好,也打算持續製作
盼望有朝一日,我滴書櫃也能擺滿,用小精裝寫真本裝的點點滴滴



從上次收到第一本寫真本,我就心魔來的,一直想製作下一本
但上一本未完待續,我只能暫時停擺,加上近日忙搬家

還記得雪舞。東京內頁有一張超級mini小瑕疵嗎?



就是這張,Woo臉上有一個小白點
其實我打算用鉛筆填掉,在照相館學的小技倆
我實在不想為了這不太起眼的小瑕疵,硬去跟人家ㄠ退換貨
但心裡還是會有點疙瘩,於是我就用問答告知這個問題
只希望他們下次能夠注意,畢竟我還想繼續做下去
沒想到客服人員要求我mail照片給他看,似乎想更進一步瞭解狀況
讓我感覺到他們的用心,回憶是無價的,因為那個小白點,讓回憶有了點不完美
我相信點點印瞭解回憶的價值,跟品質的重要性,才會讓人想持續的感覺



從退貨到再次收到貨,花了5天時間,等的時間好漫長
只要能換回好品質,我就心滿意足了
其實我對客服做了個無理的要求,就是希望讓我把過黑的照片,重新編排
但答案令我失望,好吧!! 只能說做個經驗,以後遇到夜晚的照片,就要調更亮一點



另外這盒子讓我心痛,嗚~~嗚~~
我不敢說我是追求完美的人,但原本好好的紙盒
第二次收到,卻是這殘破的模樣,雖然說這本來就是用來保護本本
但還是心有不甘,如果下次製作,他不讓我加購盒子
我就打算把所有紙盒都丟了,我的套書控又發作了



貼紙也換了,圖一是第一次收到的貼紙,我完整的把它寄回
第二次收到,就換了小貼貼,至今仍想不到,貼紙要黏哪



放上小精裝寫真本的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