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紫水晶專賣店→清溪川→華克山莊→藝術雕刻公園→涮涮鍋+石鍋拌飯→濟扶浦海鷗船→土產店→仁川機場
AM8:20 早餐吃完,回房打開窗戶,竟然在下雨
最後確認行李時,Woo找不到相機電池,果真是出國不忘"丟東西"
出國前才買一顆的,現在又丟一顆

AM9:47 一早就帶我們到賣"紫水晶"的地方,唉~ 又是推銷東西
原本想意思意思買個手機吊飾的,但怎麼看都不喜歡,所以還是兩手空空離開

AM11:15 在清溪川只停留30分,韓國人因為風水,把先前填土的清溪川
又重新打通,經過人工改造後,河川已不是自然形成,變成像都市景觀

阿美說到夏天時,會很多人在這戲水、泡腳,在都市裡感覺還滿特別的
清溪川結尾的地方,有個巨型田螺

一旁有用手寫傳mail的螢幕,還可以拍照,要不是時間不夠,應該好好研究寄封mail給自己

PM12:15 正當我欣喜可以一睹賭場氣氛時,阿美要我別進去
為了肚中Baby好,因為裡面很多人抽菸,嗚~~不能進去

我要Woo幫我贏幾把回來,我則在場外晃
換韓幣三萬的籌碼,可兌換一個紀念品,是真正100萬籌碼做的鑰匙圈
籌碼花不完可以再換回韓幣,Woo就換了一枚500的籌碼

華克山莊裡好多名牌店,裝潢也很漂亮

背著肚子走真的挺累的,正要坐下來休息時,Woo就出來了
他玩拉霸贏了40倍,還說籌碼狂掉的感覺真爽,結果手癢繼續玩,反倒輸了1000W

PM1:05 從華克山莊下山沒多久,就到"藝術雕刻公園",馬路對面有一棟超美的教堂

在停車場就看到一個大拇指石雕,玩起借位

來這邊主要是看"永不熄滅的聖火",這是之前舉辦奧林匹克所留下來的

要上車離開時,突然看到草莓妹妹,阿美准許拍照
我們馬上衝向前去,靠近一看,可憐的草莓妹妹被人畫成這樣

PM1:30 今天為了趕行程,拖到現在才吃午餐

終於盼到我愛的石鍋拌飯,不過這是簡易版的,加上涮涮鍋的料,還不錯吃

來到韓國似乎只有中華料理那餐最豐盛,其他看起來都好寒酸,菜都小小盤,而且都是我不愛吃的

PM3:32 到濟扶浦碼頭,最期待的行程"海鷗船"
司機把車停到碼頭前,等船來車子會直接開進去,所以車車都在排隊

一旁有很多小吃,要不是剛吃飽,還真想再來一串(看到照片才發現,後面又有蛹了)

竟然連遊樂場都有,感覺真不賴,等船無聊可以先在這邊玩邊吃

走到碼頭前,才發現一旁就可以餵海鷗,這裡看起來挺像淡水說

呼~呼~呼~ 大船入港囉!! 趕快上車

船裡的停車場,真滴 超.............大的

石大哥發給大家一咪蝦味鮮,就上去2F為海鷗
海鷗技術超好,怎麼丟他都接的到,有人是說不要用手握,因為會被咬到
不過也有人傳授握法,海鷗看的到又不會咬痛手,個人比較喜歡用握的

餵不夠...ㄟ....應該說玩不夠,船上還有商店

我又買了一桶綜合爆米花,紅色的竟然是水果口味,也有巧克力

因為水果口味有點噁,就丟給海鷗吃,哈哈~(壞心)

船程大約20分鐘,接著去土產店,大肆購買了一堆
要離開土產店時,來個突發狀況,一個阿婆沒上車,阿美跟石大哥馬上去找
離去機場的時間越縮短,阿婆們就越緊張,有個人已經開罵,車上七嘴八舌的
我們幾個年輕人,只能冒冷汗畫出三條線,好不容易找到阿婆,開罵的那個人馬上跟他吵了起來

PM5:30 到機場那兩位阿婆,還在口舌戰

機場人超多,阿美拿了幾張易碎貼紙,幫大家貼在紙箱上
那位北京來滴阿婆,發狂似的貼滿紙箱,好像怕地勤人員是瞎子,真是怪咖

入海關前跟阿美拍張照,為這次旅程畫下句點

出境大廳裡的裝飾真漂亮,仁川機場看起來超美的,咱們滴桃園機場....唉

出境時又發生小插曲,剛剛發飆的婆婆不見了,不過我跟Woo有看到他往登機門的方向,又免於一場風坡
載我們肥家滴飛機,天空已經暗摸摸

雖然機上餐也沒多好吃,也不知為啥,我就是喜歡

提行李時,看到工作中的小米,超可愛的啦!!

在桃園機場,和石大哥道別,搭長榮專車回家
呼~ 今天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