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仁川機場→人蔘雞風味餐→東大門綜合市場→SI HEUNG飯店

一早起床,吃了早餐
就跑去相館,檢查老公相機出了什麼問題
然後買了顆相機電池,又匆匆滴趕回家
搭PM12:15的國光客運,到機場時,已超過集合時間
領隊石大哥把機票護照給我們後,就去托運行李
所有人到齊,石大哥開始說明一些注意事項,等等問題

我們搭PM2:45的飛機,就在出境大廳東拍西拍
在登機門時,有好心人士看我們一直對著門自拍
主動走來要幫我們拍照,真的很感謝他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拍的感覺比較讚!! (執迷不悟的人~"~)

航程約2小時40分,韓國多台灣1小時
(接下來都用韓國時間) PM4:30開始送餐,肚子超餓的

到韓國時,天色已經暗下來
可樂旅行社做真大,竟然有專車
地陪阿美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卻說出非常標準的中文
而且一路上,他不斷滴說韓國有多好有多棒
真的是非常正統的韓國人,民族意識很強,也很強悍
搭了一小時的車,來到我們晚餐的地方(招牌竟然寫中文) 

我因為懷孕不能吃人蔘,重點是我討厭中藥味
所以只是把麵線吃了,麵線可以無限吃,阿美很熱心的服務

↓韓國筷子是扁的,拿的很不習慣

其實在韓國跟團有個特色,就是有隨車小弟或小妹,他們會熱心的服務大家
也會在旅程中幫大家拍照,回國前會拿照片兜售
要買不買隨意,但通常都會意思意思買幾張,當做小費
但這次韓國行,阿美很貼心的拒絕隨車小弟、小妹
回國時就不會有尷尬的場面,然後由他代勞服務大家

↓每人一隻雞,雞肚裡包糯米

到餐廳途中阿美有說,韓國的牙籤是用綠豆粉做的
非常環保,還可以吃唷~(當然不會有人真的吃牙籤)
吃完飯後ㄎㄤ了幾根,Woo試用的心得是,非常有彈性

PM9:25又是一個小時的車程,到超級熱鬧的"東大門"
阿美說韓國有9個省,台灣只有一個省,而且我們行程要走2個省,所以路途都很遠
到東大門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孕婦真的很頻尿
於是我就到doota百貨找廁所,一走進去,就看到WC的標誌

結果我和同團的一個年輕媽咪,誤以為更衣室是廁所
心裡還想說韓國廁所怎麼這麼漂亮,我們倆外加她女兒,尷尬滴走出更衣室

因為只停留1小時,就沒逛衣服,而且價錢不一定比台灣便宜,就沒多花時間在這了

我們到外面的街道逛,來韓國前就已做好功課
要來東大門嗑小吃,所以晚餐沒吃很飽,嘿嘿~
但我竟然錯過辣年糕,好可惜!!
原本我想買水果吃的,結果旁邊的日本人,各買了一支哈密瓜
他們的神情告訴我.........不要買,哈~

之後我們買了葡萄汁解渴,一杯1500W(NT45),挺貴的

街上剛好有活動,也過去湊熱鬧,韓國人是出了名的愛跳舞
這次讓我親眼目睹到電視常出現的畫面,讚!!

回到集合地點,我們在旁邊攤子買雞肉串跟薯條熱狗
薯條熱狗是用波浪薯條滾在熱狗上,味道就是兩樣東西加起來,並不特別

至於雞肉串還不錯吃,蜜汁口味

回到飯店已經PM11:30,但原定的飯店是"貝拉吉歐"
被改為較簡陋的SI HEUNG,房間更不值得一提
凌晨1點多,我們走去飯店對面的7-11閒晃,附近都是夜店

我們只買了這兩樣,來韓國必喝的飲料除了香蕉牛奶,另外就是此牌的咖啡牛奶
但品嚐後的心得是................台灣也喝的到這種口味阿!! 就是輕鬆小品咖啡的味道
至於辣年糕口味的零食,吃起來甜甜的,微微的辣,不難吃

一天下來挺累的,洗個澡就睡了,明早還要AM7:20起床,等於是台灣的6點,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