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雪嶽大明水世界→韓式烤肉吃到飽→南怡島→大綱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春川明洞→洪川大明渡假村

AM7:20到舊館吃早餐,真是一天比一天早起
從二樓看到餐廳,比昨天好太多了,落地窗外的風景超讚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雪嶽山,可惜不是冬天來,不然可以看到雪景

東西也比昨天好吃,重點是熱的,不是冷的

雪嶽山國家公園離飯店,只有20分的車程,但因為早餐喝太多柳橙汁,竟然在懷孕中期還想吐
還好很近,一到目的我馬上衝下車,到廁所狂吐,呼~吐完就舒服多了!!

來雪嶽山主要是來看楓葉的,結果!!!!!!!!!!!!嗚~~~萬綠一點紅啦!!
阿美說大概11月才會下雪,如果下個月來,就可以看到楓葉了

望遠看到一座超高的纜車,好想坐看看,那是搭往"權金城"的,可惜我們沒這個行程
本來是想自費的,結果我們在這停留時間並不長

這尊青銅坐佛像是在神興寺前,有沒有給祂很眼熟阿~
好像彰化八卦山那尊,祂們應該是親戚吧?!

在這裡拜拜,也有跟日本一樣的水槽,供人洗手
我這次可沒喝水,詳情請點4/2日本-伏見稻荷

在這邊是用屋頂的瓦片祈求,噗!最右邊就是台灣人寫的
我們都沒在這祈求,唉~這就是跟團的缺點,一直趕趕趕
阿美一直要團員緊跟著他,不要一直拍照脫隊
賊狗阿!還好我非常不乖,不聽他的話,照樣拍拍拍
為什麼我會這麼得意呢?! 請繼續往下看

走了好長的路,沿路還是有看到些許的楓葉,好不容易走到一間寫著"四大天王"的寺廟
竟然是從房子下方走去,高度大概200cm吧!! 男生走進去剛剛好

阿美跟大家解釋韓國如何發明文字,竟然是以嘴型跟聲帶來造字,好簡單
大家解散後沒多久,楓葉沒看到就算了,竟然下起大雨,實在好掃興
還好阿~我沒聽阿美的話,先拍再說,不然是來這淋雨的

結果被困在這寺廟,雖然大家都有帶傘,但都放車上,一整個很無言
後來石大哥不知從哪弄來幾個紙箱,分給大家遮雨,自己卻沒東西遮
他要大家別擔心,快點走回車上,也一直叮嚀我慢慢走
我和Woo兩人拿一個紙箱,回程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人套著黑色垃圾袋
眼睛地方挖個洞,還跑向我們,原來是石大哥,再次叮嚀我就跑開
那畫面實在太搞笑,可惜當下實在很狼狽,無法拿相機

回程中有一家商店,大家就在那買輕便雨衣,那個老闆很奸詐
看到下雨天,又是觀光客,竟然想敲詐,還好同團的一個人,好心跟我們講價錢
走到停車場,司機竟然在車裡呼呼大睡,大家被關在外面好一陣子
他才總算被手機吵醒,真是無言
上車後,阿美發給大家一人一支巧克力米果,好好吃唷~
他說土產店會有賣,還有很多種口味

雪嶽大明水世界是設在飯店B1,我因為不能玩水泡溫泉
Woo也陪我回房間,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好好補眠,哈哈~讚

PM12:30集合前在房間陽台拍的,拍完還聽到石大哥喊著,要我們下去集合
眼睛真利ㄟ,這樣也看的到,遊覽車就在我後方

這是韓式烤肉,烤盤上的生魷魚看起來好噁,基本上是滿好吃的啦!!
阿美說在韓國吃海鮮很貴,不像台灣還有一盤100的
圖右的烤鯖魚超級好吃的,和我們同桌的老師,一直狂叫烤鯖魚
主要是那魚烤得外皮酥,魚肉軟嫩
吃飽喝足後,突然有人發給大家一顆"黑荏子",就是黑芝麻糖
不過跟台灣比起來不太一樣,台灣是滿滿的芝麻做的,韓國芝麻較少像軟糖

走出餐廳才知道,那人是來賣土產的,滿滿一車的糖果餅乾
每一種都可以試吃,我就拿了幾樣,還吃了下面這個東西,看起來好像蟲唷~

PM4:00 南怡島是我滿期待的景點之一,不是因為韓劇 - 冬季戀歌
而是它美麗的景色,四季都很漂亮

這是港口的門,挺有味道滴

上船嚕!!(被偷拍嚕~壯碩的背影....)

我每次旅行,都會找出地圖上的位置,南怡島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
它是在春川市河上的小島,所以地圖只能看到河中上畫一點

南怡島是為了紀念一位南怡將軍所命名的,石頭上是南怡將軍寫的詩
左邊遠處就是他的墳,韓國的墳墓是圓圓的,好可愛~(如有冒犯請見諒

Woo走在前面時,感覺畫面好美,就叫Woo回頭
不過島上的樹好"做作"(人工種植),每一排都整整齊齊,跟韓國人一樣都****
雖然漂亮,雖然夢幻,但沒有大自然的美感

南怡島上有很多藝術品,梳妝台上的兔子,呵呵~真古錐!!

這裡是泡菜草家,以前泡菜是放在裡面醃漬

也有在畫人像,偷瞄一下,真的好像唷~

突然從後方騎過這種代步車,剛好跟我玩滴CaraQ騎的交通工具好像
看起來好好玩唷~他們還在玩甩尾

南怡島就是長這樣,三角形的小島

接著來到冬季戀歌最經典的地方,這邊我們請人拍了3張,就是沒有我要的感覺

在樹林前就擺著俊祥跟有珍的合照,幾乎每個人都會與這張大海報合照
同團的阿姨也湊一咖,還擺了很多姿勢 (真是可愛滴阿姨)

手邊沒有食物,想騙松鼠過來

這不知是不是冬劇裡的情節,先拍再說
那是一塊一塊的小木條疊成,很多人在木頭上寫字

這石頭也不知有啥用意,很多疊起來的石頭

所以我也跟著疊,一個是我一個是Woo,石頭!要乖乖滴待在韓國唷~
(如果有人要去南怡島,記得幫我看看這兩個小傢伙還在不在,順便再拍張照片給我,我會想它們的)

看到這人像,是一定要KUSO的啦!! 哈~

要去集合時,又看到這大海報,決定要再來一下

上車前看到有賣吃的,就衝過去

My God !!!!!........ 這.....這不是蟲嗎?!
正確來說是蠶蛹啦!! 而且形狀好像是我中午吃的餅乾
  天阿!! 那餅乾該不會是蛹吧!!!!!........... (昏厥)

然後買了一杯馬鈴薯球,超多的!! 吃到很撐,還請團友吃
味道很普通,沒啥特別調味,就是馬鈴薯用烤的,沒有薯條好吃

PM6:20到晚餐地點,在春川明洞的巷子裡,一樓座位是跪坐的,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椅子上放著圍裙,同桌的老師幫我們拍照

店員先幫我們炒烤肉,再炒飯和麵,飯加上海苔好香唷~
炒飯取叫"金玉",我還以為是阿基師的蛋炒飯勒!! (飯粒裹著蛋液) 害我好期待

要Woo幫我拍美美的,硬是要拍我肉塞進嘴的畫面
不過看韓劇的都知道,生菜包烤肉就是要大口大口吃
而且韓國生菜包肉超好吃的,不像美式生菜有腥味,不敢吃生菜的人可吃看看
包上肉整個大加分,有解膩的效果,不知不覺會吃上好幾包
還有另一種芝麻葉,這味道我不喜歡,還沒吃就聞到很濃的怪味
吃飽後,我們就到冬季戀歌劇裡的街道逛,正好看到老闆娘在做糖餅

先煮紅糖,然後一直攪拌,再加入白色粉末,我猜是麵粉啦!!才會凝固

煮好再壓模,蓋上圖案

鏘~鏘~吃起來有焦糖味,有點苦苦的,我覺得還不賴,但Woo不喜歡
去逛完街後,又去買兩個,想帶回台灣,但非常容易碎,回到飯店時,就已經粉身碎骨

這家小吃攤賣好多東西,有黑輪、韓式壽司、甜甜圈、辣年糕......等
可惜已經吃飽飽,不然好想吃看看

這家水果攤的老闆娘聽的懂中文,據說是一直跟台灣人往來,這樣學會的,也太強了吧!!
出國前有查資料,他常出現在別人的網誌裡,很多韓國導遊都會帶團來這
老闆娘會主動切各種水果給你試吃,本來想買水梨的,一次要買四顆
但依我和Woo的個性,一定又會把水果放到回國,都還沒吃完,所以就沒買了

這是金泰希替韓國知名的麵包連鎖店拍廣告,這是Woo在我不注意時拍的
感覺老公似乎比較喜歡韓國妞,人工添加物滴卡水嗎?! (酸溜溜)
春川明洞這條街滿短的,PM8:00集合回飯店
今天住的是"洪川大明渡假村",和昨天住的"雪嶽大明渡假村"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裡面的裝潢都差不多,也是有廚具冰箱

因為有人跟阿美反應睡木地板不舒服,就幫大家升等有床鋪的,還多一間和式的房間
裡面竟是兩張單人床,Woo硬是把兩張床合併,本來還高興可以一人睡一張床真爽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去B1超市,結果又找不到超市,只有一間便利商店
Woo還一直跟我爭辯沒有超市,但我明明聽到阿美說有的
最後只好在超商逛,正要結帳時,石大哥正巧從門口經過
還告訴我們超市在舊館,馬上把手上的東西又放回去

超市這邊竟然有好多娛樂設施,有保齡球館、高爾夫球練習場、遊樂器材、電動間......等
更誇張的是還有電影院,但只有一部電影,這已經足夠了,規模超大
在超市看到這奇怪的水果 (沒看過就叫奇怪)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啥嗎?!

離開超市之後看到這個相框,就是李孝利廣告的水世界,看起來超棒的

接著我親愛滴老公,一看到這張李孝利的海報,馬上搶走我手上的相機
足以證明!!!!!!!!!! 你果然比較中意韓國妞,難怪老是跟我說日本女生眼睛畫這麼黑,真恐怖
我想重點是,韓國妞身材高挑,有纖細的腰圍,每個男人都愛吧~

這是今天在超市的戰績,總算找到我要的鍋巴糖品牌,吃起來有米香的味道
來到韓國我拼命的吃冰,雖然說孕婦不能吃冰,但Woo也拿我沒折
昨天吃了大家推薦的哈密瓜冰,真的很讚!! 於是又買了兩種水果冰棒來吃
甜米露還不錯喝,裡面真的有米,至於碗豆奶...................
它的味道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很像兔子飼料的味道,很佩服Woo能把它喝完
起士火腿是看到有人網誌推薦的,某吼呷,不是我的菜,其他都很普通,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