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行程:
愛寶樂園→泡菜體驗(人蔘牛奶、傳統韓餅)+韓服體驗→什錦香菇肉片火鍋→雪嶽大明度假村

吃完冷掉又難吃的自助吧早餐,AM10:00到"愛寶樂園"
這是紅豆女之戀的拍攝場景,因為有看這部偶像劇,特別期待這個行程
一下車就感受來到童話世界,阿美還不忘"吹噓",說愛寶樂園比迪士尼樂園好
噗!! 這都說的出口,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比台灣好

由於萬聖節快到了,到處都是南瓜佈置

阿美先帶大家去看,愛寶最有名的,獅虎共存的野生動物園,全球唯一
還有獅子跟老虎所生下的寶寶"獅虎"

坐上野生動物園的巴士,先看到一群懶散的獅子

結果我們沒緣看到獅虎寶寶,只看到牠的爹娘
接著到熊熊區,熊超貪吃的,使出各種招式博取餅乾
有的會招手、起立或一些怪姿勢,還有一隻熊巴著司機窗口不放

參觀完動物園,就是自由時間,解散前石大哥與阿美紛紛叮嚀我要小心
來到這前,我早已有心理準備,只在這裡散步拍照
愛寶樂園真的很大,不管走到哪都有可愛的玩偶場景

超愛這張的,騎掃把飛飛飛,讓我想起以前玩的遊戲"飛飛Online"

走著走著來到"四季花園",廣大漂亮

這張是一個韓國人,看我們可憐的自拍,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打破我對韓國人的印象,韓國也有好心人

閒晃時,又讓我看到韓國象徵之一,拍照喜歡擺怪姿勢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張是我在遠方拉近距離偷拍,哈哈~
啊!! 還有一個象徵,就是妹妹頭瀏海,最正宗是剪超短瀏海,看起來都笨笨的

走到一個噴水池時,Woo被一群韓國女學生,抓去幫忙拍照,然後呢!!
韓國人"出了名"的沒禮貌,拍完後,那些女生只顧著看相機,卻連聲謝謝都沒有
火氣正旺時,竟然看到來韓國必吃的東西 - 冰珠,是在零下197度C製作而成
吃起來每一顆小圓球都是不同口味的水果,讚!! 吼呷~

在花園時,遠遠就看到一排歐式建築,走過來一探究竟
結果店家都沒開,看起來都是賣食物的地方

照片中有一個煞風景的人,噗!!

從遠處看到一間滿滿都是南瓜的紀念品店

My God !!!!.... 裡面東西都好可愛阿~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不像台灣在遊樂園的東西超貴
所以到處可以看到韓國人,戴著在紀念品店的東西

我和Woo在店裡玩起一場拳擊賽 (粉幼稚的倆人)

午餐阿美推薦大家去吃炸醬麵,說什麼好吃到翻的樣子
幸好Woo很機靈,先點一份試吃,黑嚕嚕的一碗麵
嚐起來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我只能說............口味不合

PM1:30有遊行表演,買了一桶爆米花,我們選擇旋轉木馬旁就定位等待
從來沒看過遊樂園的遊行,超興奮的,殺了好幾MB的錄影片段


遊行隊伍最後面,跟著穿直排輪的工作人員(好帥氣)

遊行結束,也快到集合時間,於是我們就慢慢的走上坡
經過兒童遊樂區,看到這ㄉㄨㄟㄉㄨㄟ的遊樂器材
看就覺得小孩一定超愛的,怎麼台灣沒有阿!! 快點搭一座來,以後跟豆豆玩

集合前又去逛紀念品店,滿滿的南瓜抱枕
超...................可愛的啦!!
於是就帶了一隻回家,嘿嘿~

接著又讓我們遇到愛寶樂園的吉祥物,開心

PM4:00搭了兩個時的車到泡菜體驗館(超累的)
工廠人員先解說一遍製作程序,才開始動手做
原來泡菜是天然發酵,而不像台灣的泡菜是加醋

動手做時,Woo竟被工廠人員稱讚很細心,說台灣男生都很會做菜,比較貼心
相較之下......我的........看起來就...............像一坨菜

接下來到隔壁的工廠,請大家吃韓國傳統的點心
人蔘牛奶我是不敢喝啦~推給了Woo
我覺得泡菜煎餅還不賴,另外傳統韓餅根本就是我們稱的米果
吃完後,才知道後面才是重點,工廠人員問大家是否要訂泡菜
和Woo討論之後,訂了五包泡菜、一包醃蘿蔔 (買5送1)

然後又到另一間房,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韓服,還有場景、道具供拍照
工廠人員說我眼光很好,挑到一件最貴的,穿起來好搞笑,
Woo那件根本就是新郎官穿的衣服,是想要再拍一次婚紗照嗎?!

PM7:23晚餐是什錦香菇肉片火鍋,阿美有事先提醒
韓國火鍋不如台灣,我想他應該是被嫌怕了,哈哈~
火鍋真的很普通,不過海苔包飯很好吃,再配上蛋捲真對味

PM8:50早早回到飯店真好,今天是住渡假村
房間比昨天好太多了,但要打地舖(我的腰又要痛了)

大概整理一下行李,就去B1的超市逛
結果到B1店家都關了,而且沒看到超市
我們走到一樓大廳,播電話給阿美,才曉得我們住的是新館,而超市是在舊館
超市外竟然擺著冰珠販賣機,太神奇了,跟日本一樣有各式的販賣機

每種東西都是新奇,東看看西摸摸

有好多微波食品,連米飯都有,很多種口味

這是超市的戰利品,左上的"辛泡麵"台灣也有,但阿美說味道不同,因為產地不同
另外香蕉牛奶我買了兩種品牌,像養樂多罐的是大家推薦的,黃色蓋子的是因為我喜歡那瓶子
品嚐心得養樂多罐的味道較香濃,旁邊寶特瓶是玉米鬚水,喝起來有玉米香,味道像麥茶

再來是愛寶樂園戰利品,兔子蘿蔔筆袋超可愛的,而且很便宜(NT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