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連假最後一天,臨時決定去中正紀念堂
豆豆一到門口,馬上被鴿子吸引,一直往前衝
中正紀念堂大門好多遊覽車,幾乎都是陸客



第一次特地帶豆豆來這看鴿子,發現有人都會帶飼料、麵包屑給牠們吃
這些鴿子不知從哪來的,真幸福~ 都吃免錢的



噗!! 這張照片看起來殺氣很重,難得我爸一起出門



天氣超好,萬里無雲,大門雖然還是自由廣場
但在我心中,永遠是中正紀念堂,從小大到的回憶



愛撒嬌的豆寶貝,一定要一手牽我一手牽把拔



愛搞怪的小孩,硬要跟我們往反方向走
後來不理他,又馬上跟過來



接著又吵著說要吃蘋果,疼孫的阿公,馬上蹲下來拿給他吃
快熱死了,這條路還走超久,臭小子!!



想說要在樹陰下吹泡泡,豆豆又硬要坐在太陽底下休息



就定位後,開始另一個活動 - 吹泡泡



吹沒多久,被一旁玩球的哥哥吸引



人家球跑了,竟然也跟著衝過去



貌似在玩球,其實哥哥OS:不要搶我的球
看來下次要記得帶球來玩 (話說,過沒幾天豆嬤馬上買了一顆大球)



另外一個跟豆豆差不多大的漂亮美眉,一直拿泡泡機吹豆豆



我超愛這張,偏愛拍動態靜止的照片



接著我們到主館後面,看到一堆人圍著櫻花樹拍照
是怎樣?! 台灣沒有櫻花樹喔!! 重點櫻花樹才那幾根而已



打算在主館裡休息喝杯珍奶,然後豆豆又開始唱反調,硬要爬上去
離開前,買了兩球冰淇淋,嘿嘿~
本來是要給豆豆吃的,結果他說"冰冰"不吃
Woo就說分明是我想吃 (噗!! 被發現了)



每到整點衛兵會交接,一堆外國遊客圍在門口
裡面改了好多,只能在門口觀看,視野變好小,我太矮根本看不到
Woo帶豆豆去看,我就在一旁拍拍、吃冰淇淋



今天剛好是"光の盛宴"最後一天,一直猶豫要不要看
但從上面看下去,感覺普普,就算了



門票還要250元,PM5:00開始,想說去通化夜市回來再看看

去通化夜市的途中,豆豆睡著了,主要是帶爸媽去"金羅道"吃飯
上次無意間發現,"金羅道"在通化夜市旁,而且這間小菜更豐盛
這間一直是我跟Woo最愛的韓式料理,以前有介紹過(請點)



因為還很早,我們就在通化夜市晃一圈
固定會來的寵物店,豆豆剛好醒了



貓貓一直想跟豆豆玩,好可愛唷~



沒想到!! 我竟然遇到跟我同天生日滴貓貓
還是我最愛的銀白色金吉拉,我一直慫恿我媽先領養
當然知道不可能,現在實在沒多餘摳摳養寵物啦!! 嗚~ 無緣....



就是這隻,楚楚可憐滴模樣,我的貓!! 我的貓!! (心中吶喊著)

↓照片拍壞了


PM6:00 走進店裡,已經快坐滿人,來的真是時候
我們坐沒多久,就客滿了,還要在外面等位置



看!! 小菜比起仁愛路那間,整整多了4盤,旁邊還外加"馬鈴薯泥"
拔絲地瓜、青木瓜絲在夜市都有,價格也不便宜,夠誠意吧!!
小菜無限供應,而且快清空時,店員會馬上換另一種小菜

↓石鍋拌飯當然是我的,哈!! 另外Woo點的是石鍋拌麵


↓我爸點的海鮮炒麵


↓我媽點的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可不是小小一片唷!! 直徑大概25CM
另外還有必點的辣炒年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煎餅本身有附沾醬,不過我都沾辣炒年糕的醬,超讚!!

P.S:這篇一度想要歸類為食記,因為後面的金羅道好吃重,哈哈!!
最後我們也沒去看"光の盛宴",實在累弊了



金羅道 仁愛店 -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外送專線:8771-9655  8771-3678

金羅道 通安店 - 台北市通安街62號 
    外送專線:2325-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re星樂-豆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